close
最近吃到一些新東東.

印度同事Rahul又來到台北, 第二次送我這個怪怪橘子酥.
  

打開來看到分成一塊一塊, 一拿就碎掉, 得用小碗裝, 用小湯匙吃. 上面那個綠綠的也不知道是什麼東東, 反正甜的要命.
 

Wanning叫我買的Bio巧克力, 橘子口味. 我本來要找90%以上的巧克力給我爸, 她說那沒什麼意思, 這個比較推薦. 就, 還可以啦, SOGO地下超市買的.

    

這段時間我都super verrueck在買Haribo, 松青一直弄買一送一, 又大特價, 真受不了誘惑. 這個在德國每個小孩子都吃, 沒脂肪啦. 有沙士罐和小熊形狀的. 仔仔超愛, 我們土豆二人組也都可以電電隨便就吃掉一包~
 

還有很努力的吃Mertinger的Jogurt, 覺得比台灣出的濃多了, 台灣很多牌子都好水啊. 只要松青禮拜三會員日打九折, 我一定衝去買.
 

今天又經過珠寶盒, 我們又弄了一些貨回家, 我老妹選, 所以看起來都油油的, 左邊那個應該健康一點啦.


還有有時候會突然吃到的台鐵便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ung05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