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個禮拜又是Tod's 鞋特賣, 不去不行, 全面兩折!

這次的戰利品, 一雙豆豆鞋, 一雙平底鞋. 買豆豆鞋是因為我的上一雙快被我穿的報廢啦! 底都磨破了, 所以就算是比較明顯花色的過季豆豆鞋我也願意買, 是豆豆就好, 超好穿!

是有很多線條的舊款~


鞋底也有線條. 很好穿啦! 旁邊不是白襪, 是有點白的絲襪.
   

另一雙粉紅色平底鞋, 雞皮感覺,也很可愛, 我都幾乎穿平底鞋的.


辦公室的小姐們也很喜歡.

PC完全無法忍受, 叫我下次Tod's鞋和包包打折要通知她, 她和朋友要從台南殺上來shopping! 

奇怪我怎麼最近不小心買了一些粉紅色的皮鞋, 上回跟PC, 阿妤逛東區, 逛半天她們兩個沒買, 反而是我殺了兩雙五折的, 剛好有我的size, 阿妤超想買~

第一雙又是低跟, 氣墊感覺不錯.


第二雙就高一點啦, 我還勉強可以接受.


加上之前買的那兩雙棗紅色系Tod's:
http://www.wretch.cc/blog/lifungchang/21866725
真是小紅鞋之家啦!

反正我的鞋, 最高指導原則, 要可以配jeans然後要好走, 我是工程師不是OL啊~我到工廠裡去難不成還穿難走路的鞋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ung05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