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四月底老同學八德從香港回來結婚, 我跟MJ咚咚咚的跑去啦~

喜酒在國賓請的, 我還研究了一下要怎麼去~一直以為中山北路是很遠很遠的地方, 沒想到國賓就在台北火車站下一站! 天啊~我真是完全沒概念! 覺得一輩子都沒去過那裡的感覺.

因為在中山站就下了捷運, 我走一點路過去, 沿途經過晶華跟老爺酒店, 突然意識到我沒還來過這裡. 看著晶華酒店蠻壯觀的外表, 有點感慨. 嗯嗯....我到過凡爾賽宮忘憂宮還有好多其他國家的宮殿, 可是沒來過晶華....即使是台北市, 我都搞不太清楚是長什麼樣子的....

國賓現在應該比較沒那麼繁華了吧~進去後, 照一下大廳~






喜酒入口處, 我們準時六點半到達, 可是還沒什麼人來.


所以先去找新娘子Emily玩耍! Emily說可以po她的照片! 美美的新娘子先來搞笑一下~


嗯~這個~為什麼要比個13勒??? 怪怪地. 不小心照到後面的師奶, 對不起啦!
請擺個經典美麗姿勢好嗎~


結果還是有個小妹妹來湊熱鬧, 還有, 紅寶石被遮到了啦! ㄠㄨ~我亂拍啦!!
喜宴會場人來的很慢, 因為是上班日. 我喔, 我請半天假, 很夠意思吧, 還去se-do一下頭髮哩.


Projector放著他們的各個合影:


八德只請了三個大學同學, 我, MJ還有Jack. Jack一來就叫我們幫他留位子, 轉身去跟大家哈啦, 大老闆就是這樣. 嘿嘿, 我們這桌最後其實只坐了五個人, 不必擔心地~其他全是家長的親戚朋友同事桌, 一堆法官還有老闆囉.

是另兩位也認識Jack的人跟我們同桌, 後來八德跟我們說, 他們都是股市大戶, 在VIP室裡坐著的.

大概過了七點, 終於新娘新郎進來了~嗯~是誰在那裡晃啊?


看八德笑的多開心~


終於開始婚禮了....我們餓了耶....

司儀開始介紹雙方家長, 這是台大+ 清大的聯姻, 然後大法官跟會計師家庭的結合. 嘿嘿~就是很優秀的意思啦~同桌那兩位新朋友言必說我們優秀, 實在有點三條線~尷尬~


證婚人司法院副院長發表了不短的談話~


這位像在唱KaraOK的介紹人是前台北市議會議長陳健治.


男方家長當然也要致個詞~但是, 伯父, 你講的哪一省口音我沒聽懂半個字啊~ 整篇我都是靠MJ和Jack翻譯給我聽的. 好啦, 所以看得出來我都是跟外省人混在一起的, 很明白啦~南部的同學就很抱歉哩, 平常不太來往啊.

我真的有很大的疑問啊, 八德以前到底聽不聽得懂他爸爸說話ㄋㄟ? 聽說他開庭有時要有翻譯的~


Jack快無聊到爆, 看到我拿吸油面紙出來, 也跟我討了兩張去吸, 說是有吸油面紙同享....我又三條線了.....

快餓昏啦~後來八點才開席的.
大略照一下菜, 不是很容易照, 因為服務人員都會幫你分好.




我們喔, 臉皮厚一點, 又是老同學, Jack就率領我們最先衝去跟新人主桌敬酒~嚇很大啦!

新娘換了衣服, 從幕後出現, 害我又嚇一大跳!!


新娘到底有沒有吃到東西啊? 好像是八德比較努力在吃~


勉強又照了一些菜和甜點.




實在很感謝可愛的分菜美眉, 超努力幫我們分. 前幾盤都強強分光光, 五個人吃十人份真的太多了啊~一下就飽了. 我就想說為什麼我分到的青菜量那麼多, 大香菇片會好多片~趕緊korrigieren她一下, 才改了.

特別照這束花, 紀念一下這個快樂的婚禮.


婚禮的伴手禮是請一個漫畫家畫的, 好可愛! 描寫了相識的過程.


相處的情形~


還有SARS期間一起去香港打拼~


順便幫Jack的新公司打一下廣告:

51872 Golf
http://www.51872golf.com/simple/index.jsp

是跟高爾夫service有關的公司吧. 啊~好吧, 我再叫我爸試一試啊~可是他都參加兩個球隊了, 還需要這種服務嗎? 51872....是說....我18洞72桿的意思.....嗯, 沒辦法,同學們平常都跩慣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ung05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