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厚~死小孩Rocky來嚇我們這些叔叔阿姨, 這樣應該嗎?

上禮拜在台南出差時, 有一晚掛在MSN上, 怎麼Rocky這個小孩子來敲我? 他是幾百年前就離開公司的小孩子, 家里開茶莊, 也跑些別的業務. 很久沒聯絡.

他說經過公司, 想跟我們聚聚, 跟我要了手機號碼, 因為他掉了原來的手機. 改天要來拜訪我們. 前天下午他真的跑來了, 本來要我出去跟他喝咖啡~少爺~我再混也不至於上班時間跑出去喝個一兩小時的咖啡吧, 我們不這麼做的. 嗯, 去郵局銀行一下或是到松青買個東東是偶爾會啦.

他來之後我先帶他去Jeff那裡, 然後從老總的咖啡機取了兩杯過去. 他們大談買屋資訊, 我在旁作陪亂聽一下. Rocky也兼賣房子. 講一講Jeff把Rocky引到Freya那裡去, 感覺就是一去不回頭了...坐在她房間有兩個小時吧. 我心想還好他們這麼會扯, 因為覺得跟Rocky不是太熟啊~他後來匆匆走了, 可能還有別的行程.

剛剛他又來office一趟, 說是送茶葉, office有時跟他買買茶葉. 然後感覺他就要站在我座位旁開始扯東扯西....我真不知道他要問什麼, 一下問這個一下問那個....突然覺得以前我們真的很不熟啊...三條線...

然後我感覺到了, 他要賣我金融商品!
什麼很穩定, 不是投資, 但是可以當退休金. 我聽沒幾句就說其實我不是很有空聽他解釋...有點小尷尬的感覺...你好歹要拿個DM出來吧? 隨口說說我沒興趣啦! 而且哪有人家上班時候來說這個的.

匆匆結束對話, 我去跟Freya和Jeff分別問了問....唉...他們也被推銷過了....不早講...

死小孩死小孩, 做生意動到姐姐頭上是嗎? 我嚇死了, 不要買啦...我比較喜歡玩股票啦....

他還說要給我email, 改天再來約了解釋產品, 讓我有"嚇ㄋ一ㄠ"的感覺啊...也就是台語的"挫賽"....嗚嗚...救命啊!!! 我我我要排出差去跑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ung05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