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Andre娘娘的天后貴婦身份, 怎麼可能沒做過SPA勒? 當然要帶去試試囉!

跟MJ一起約了, 到我的第一家SPA去. 我們那天體驗的是全身舒眠課程. 換浴袍時我和MJ很快著裝完畢, 怎麼都沒看到娘娘的身影? 唉唉唉呀~她在自拍!!! 我真是太佩服了!!!

我只在那裡拍過這個可愛的小小空間~


有時在等美容師來, 我會坐在籐椅上, 吹著微風, 看著牆上的森林壁紙, 想像自己在森林裡, 好不愉快!

我特地安排三人房, 我們還可以一邊做SPA一邊聊天. 可能我兩個禮拜沒做, 痛得唉唉叫. MJ是我們三個當中最安靜的, 雖然她也很久沒做了~

我自己的感覺是做SPA可以讓身體放鬆, 讓所謂的"氣結" 可以通順一點. 通常是肩頸部份最多氣結, 常坐在電腦前的人肩膀都很不舒服的. 像我這種全身都很遜的人...嗯...就全身都有氣結啦, 我連背部都有的.

做完全身舒眠之後, 我們又一起在烤箱房間試試流汗的感覺. 那裡以前還有個蒸氣室, 後來撤掉了. 在課程期間, 美容師有試著要賣娘娘課程, 不過娘娘這種管帳的大帳房, 怎麼可能著了她的道勒??

因為MJ之後還有meeting, 做完之後, 我們清清爽爽的去和阿光跟仔仔父子會合, 先來到敦南誠品. 上回和廖馬旦見的時候來過一次. 蠻優雅安靜的環境~




很多人獨自在上網或閱讀, 加一杯咖啡. 我看到黃國倫走進來, 但是沒座位, 又離開了. 嗯~他不高啊~.

看我的咖啡~


還有他們母子點的~那一陀奶油好嚇人~


仔仔看起來很乖的在看, 要幫娘娘的茶加糖~


其實整個過程很鬧啊, 因為他一直想要玩糖罐, 差點把用過的湯匙插到人家罐子裡, 後來又好像會打翻,很危險. 還是娘娘制服了他才作罷.

敦南誠品是24小時開放的, 聽說成了把妹的場所, well....反正我是不會半夜三更去的. 那天體驗SPA行算是成功囉~有體驗到也沒被逼買下課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ung05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