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C第一攤相親後我們很高興辦完一件事, 開始到信義區混混. 我不知道幾百年沒過去瞧瞧, 覺得好遠.

剛好碰到泰國的潑水節, 湊一下熱鬧照幾張相, 小心水別碰到我的相機~




是不是泰國外勞越來越多啊~


這是捏麵人, 信義區真是越來越熱鬧了~


然後這是吸管藝術家~


兩個不動人的接觸, 他們本來是各自一個山頭的表演者, 就是那種你要丟錢才會動的啦.


看東看西, 眼花撩亂, 很多辣妹喔~
唉~有人說我是居家型, 大概跟這裡不太搭吧, 我好像就只愛穿襯衫習慣了, 上班的感覺, 叫我穿得跟他們一樣是萬萬不能. 不能不能不能~

不知不覺進去101逛, 也是好久沒來看看, 本來想到4樓休息, 全滿~看來大家還是很捨得一些小小享受啊~改到101的Starbucks喝咖啡, 沒什麼好照的, 但是超舒服, 因為我們的腳好痠, 總算有坐下來的機會, 足足坐了兩個多小時, 又亂拍一些合照, 好不愉快. 

PeiChen還沒攻過頂哩~我是上去好幾次了, 帶老外同事去. 老是看那個中間的球看不完, 又怕怕的.

直到吃完晚餐, 又順著街道走回信義新光三越那裡, 表演藝術依舊持續, 到處都是不動的人偶:






拍一拍是好玩, 但是心裡並沒什麼感覺. 就這樣嗎? 很有生命力嗎?
我不是很耐煩. 這樣一種repeated東東隨處可見.

這隻可愛的小白狗我還比較有興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ung05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