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ade的音樂會我只去了10號那場, 最多老朋友的一場.
真不好意思是拿免費票進去的~

主題是<<第一次世界大戰前後的德奧>>, 包括馬德勒, 陶赫和冊姆林斯基的樂曲, 還有魏斯勒和格爾歐斯的歌曲.

我和PC本來要幫忙賣CD, 所以提早到, 結果中山堂說不能賣, 沒有提前申請. 我一頭霧水, 怎麼阿妤沒概念嗎?

只好先到旁邊休息順便啃一點滷味.
中山堂入口:


休息夠了, Yelin也來到, 不過我們沒坐一起, 她比較晚來.

開演前照一下, 後來就被禁止了~




另一位老朋友Yenlin第一個上台, 比以前福態多了~女孩子還是要瘦才好看呀~這是我的感想.

唱魏斯樂歌曲的那位女高音, 表現.....no comment.....反正我一向不愛聽女高音, 覺得都在鬼叫. 據PCh和Yelin的說法, 她是唱得不知所云~她的服裝就蠻可怕呀~像打功夫的, 要演女葉問是嗎?

兩支小提琴加一支中提琴的陶赫小夜曲, 感覺就拉得很激烈. 身體晃得好厲害!

中場休息我們換到後面一點去跟Yelin坐一起, 我開始演鬧劇, 還不小心把演出音樂家介紹那本冊子掉在中間地板上而渾然不知, 東找西找, 後來是Yelin去幫我撿回來~我們三個早笑成一團了.

下半場整個都是Jade演奏, 很奮力啊~我想他們可以在德國待下去不是沒道理的, 很不錯! 剛好也碰到回國渡假的Chunchun, 真高興!

唯一的暇疵是中山堂. 當我們協助阿妤的父親去申請第二天可以賣CD的許可時, 經由中山堂的兩位女性工作人員, 我充分感受到公務人員多麼會打官腔, 多麼會推脫的那種嘴臉. 故意把很簡單的事說的很複雜, 不知道自己看起來有多蠢, 其中一個根本就像毛婆江青嘛! 我真覺得很多公務員就是混吃等死的心態! 噁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ung05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