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師大對面警察局巷子進去那家向日葵, 我去過蠻多次了.

台北市大安區和平東路一段141巷7-2號
電話 : 02-2391-9722
02-2341-5535

像是帶過老妹來吃晚餐, 高中小小同學會吃中飯, 還有高胖來台灣時和我跟YuChien飯後來這裡喝個咖啡. 不過還不算我的最愛~我只覺得蠻可口, waiter也很nett就是. 選做幫PeiChen相親的第一站, 也因為環境蠻安靜的吧.

事後Wanning知道了, 先做暈倒狀, 她完全不能理解為什麼我不先把自己的事情搞定, 而要來弄這些亂七八糟有的沒的issues. 而且最厲害的是, PeiChen四天三夜台北之旅, 除了聽阿妤的音樂會之外, 我幫她排了兩場相親, 兩位男士. 反正PeiChen就叫我幫她介紹嘛~嗯~也許不適合我的男人轉介紹給我的好朋友, 不是很好嗎? 這叫不叫資源回收勒??

天地良心, 之前介紹給PeiChen的三位男士, 全都是留德學人, 雖然沒成, 相信PeiChen也覺得素質是可以的. 這次呢, 第一位先生凱哥, 台大商學所畢業. 基本上我幫他介紹一個美眉, 他就會教我很多投資方法, 嗯, 這個好~ 

好啦, 所以我是人口販子我知道~其實有人問那為什麼我不乾脆介紹我自己給他, 我老媽也罵我~也是一條路啦, 但是因為一開始他就說他喜歡女孩子穿高跟鞋, 我不愛穿呀~所以就自動轉介出去了. 我可沒嫌他.

凱哥很感謝我幫忙, 請我們一起吃個飯, 我挑餐廳決定一切事宜.

我們先到, 先拍一拍裡頭~PeiChen選了比較裡面的位子, 而不是我之前坐的吧台旁.


這才是一進門的地方. 之前我每次來都坐這兒, 晚上很有情調的~看旁邊有好多葡萄酒.


凱哥全身深色來到, 並沒有很尷尬, 他工作辛苦哩~白髮蠻多的. 也常被我煩啦~嘻嘻. 因為他們都有涉獵古典樂, 所以先談那方面. 一邊點菜, 真是的, 店家說自從大約半年前開始, 午間就只有"Pasta吃到飽"的選擇, 很不優耶~但也只有無奈接受.

這些是還記得拍下的pasta:


老實說只感覺吃了一堆澱粉下肚, 料並不多. 我們懶得再點續盤. 之後上的煮熟青菜當天是白花椰菜, 我們續青菜盤時, 來了燙沙拉菜之類的東西.

食物不優就不優吧~談話相親重要. PeiChen話偏少, 反而我和凱哥大談股市, 不好意思ㄋㄟ~大家都是朋友嘛~女主角害羞是正常的啦!

飯後帶PeiChen跟凱哥順便看看我最愛的"珠寶盒"麵包坊, 他們也覺得很好, 凱哥尤其捧場的買了一大堆來試試, 並且很欣賞哩~

至於有沒下文~嗯~我不知道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ung05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