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受不了自強號的慢, 再一次我就搭飛機去花蓮了. 這次是Pansy要幫客戶做個實驗, 本小姐我, 來監督一下~

來到久違的松山機場, 現在也只有復興從台北飛花蓮.


出境要往上走:


看登機證前有一排畫可以看, 小燈亮照不太起來.


好冷清啊~只用了不到一半的登機門, 往左看沒有人:


往右看還是零零落落~


松山機場被遺忘了吧~前幾年我可是去過不知道N百次松山機場的, 飛台中, 台南, 高雄都一律坐飛機, 離我們公司近, 超方便, 又可以隨訂票隨上飛機. 現在, 唉~

然後這麼漂漂的花蓮機場也是無人~


可惜了這麼大又漂亮的建築物, 大家習慣坐火車比較便宜, 陸客則是搭大巴.


樓上的Cafe跟我說他們賣的是凱悅的師傅做的蛋糕~要好好來看一看.


可愛吧!


旁邊也有供餐, 去年跟Felix來時有在這裡用餐過, 也不能怎麼要求啦~加減吃了.


我挑了三個可愛的蛋糕給Felix和Pansy吃, 上面都好像擺了一陀義大利麵一樣. 黃色的是檸檬口味. 左邊的是栗子味道.


這次要亮相的換成Mr. Chen, 他說要替公司打廣告, 不惜曝光犧牲一下, 還戴個帽子有寫Taiwan Yes的~ 


Mr. Chen最近好像想找女友, 67年次, 有興趣到花蓮地大物博地方的女生請跟我聯絡.

中午他帶我們去吃花蓮在地人都說好吃的"鍾老爹牛肉麵". 先弄幾盤小菜來:


說這盤牛肚是極品~還真好吃!


Pansy因為吃素, 只好叫個牛肉湯麵, 意思意思.


我們其他人就不客氣的叫classical的牛肉麵啦! 好大塊的牛肉好好吃好好咬!!


相當物美價廉ㄋㄟ~


拍一下店內, 其實很小一家, 但還算乾淨.


鍾老爹牛肉麵, 鍾政達
花蓮市民權路7-4號
Tel: 03-8335863

門面長這樣啦, 是不能刷卡地~唉優, 到花蓮要找哪裡才可以刷卡啊?


哼哼我們還帶了海鹽回家喔~聽說泡澡是最好的, 還可以改善皮膚病.


來回都坐飛機, 刻意拍一下花蓮機場的洗手間, 看多漂亮! 沒人!


然後還有這麼高級的擦手紙機跟烘手機, 浪費浪費!


花蓮機場一樣也只有用一邊在起降.


另一邊完全沒人啦!


回到松山機場, 還是零零落落, 捷運站什麼時候才能啟用勒~


剛好看到254跳上去, 那天遇到怪怪司機, 蠻會自言自語. 他會提醒每一個乘客要小心上下車, 然後一直碎碎念. 

我才回答他一句話, 他就說我是不是外國人~切~我客家人耶! 我的口音有這麼怪嗎? 他說以為我才剛回國之類的....嗯....其實我現在也不常講英文德文了, 上禮拜跟一個德國同事聊, 覺得很不輪轉啊, 慘慘慘. 前年到台中出差, 亞緻櫃台也沒頭沒腦問我是不是美國人....切....哼哼, 把這個司機照一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ung05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