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到花蓮出差了兩趟. 有個好顧客Taiwan Yes在那裡.

第一趟只訂到自強號, 太魯閣號沒有票了. 當天來回六小時, 睡飽在車上. 有點浪費時間.

一上車就有志玲姐姐看著你, 幸福嗎?


經過新城/太魯閣時, 隨手拍窗外:


窗外都是山:


下了車, 被這個景色有點嚇到~是水族館還是哪個文化館啊?


原來是車站的地下道啦~漂亮ㄋㄟ!

花蓮火車站外頭, Felix叫我從後站出來, 人比較少, 洗手間也乾淨點:


第一次去是給客戶上個課, 做個presentation. 他們開始用比較多我們的東東了, 握這個原廠的總是要來視察一下表示心意.

Felix前一天就到了, 拿了張花蓮飲食地圖讓我挑去哪兒吃午餐, 看來看去我選了"小熊森林".
http://038350808.travel-web.com.tw/
是餐廳, 不是民宿那間.

基本上, 我不太挑, 只要有冷氣有乾淨廁所就好, 最好可以刷卡讓我集個點~


裡頭很暈黃, 好多熊熊耶~


門口有一隻 超大無敵熊.


不過整個感覺好像還在過聖誕節的感覺~跟外頭不是太搭. 就自己一方小天地吧.


沙拉先上來:


雖然是白吐司還是不難吃.


Felix就是愛牛排, 大部份男生都是這樣吧. 我挖一點來嚐, 還可以. 盤子上有撒紅粉裝飾.


我呢, 比較常點羊排. 他裹了粉還蠻好玩的.


我們的Nachtisch, 加上送了一碟柳丁, 這個Felix就不碰了, 讓我吃光.


結果是不能刷卡~

哼哼, 這就是我的客戶啦~給他們個面子, 登個照片吧~


廠長說這個可以拍~有很多認證的喔~當然也是我們supplier的quality很好的意思~


開玩笑勒~用了我們公司的東東之後當然是品質越來越好, 而且市占率也會越來越高啊!!! 還有粉紅色可愛的深窈窕飲料, 看名字就知道是做什麼的吧, 嘿嘿~

辛辛苦苦完成任務, 回程看到太魯閣號就好哀怨~多像ICE啊~


而我坐這個爛爛自強號....好像慢車的感覺!


這個就是我的客戶的海洋深層水的產品啦! 要給他來個特寫! 我沒事就喝喝.


不好玩的自強號內部, 雖然是可以把椅子弄的很傾斜啦~


坐這麼久的火車, 回到台北還是昏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ung05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