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禮拜跟Felix去了金蘭一趟, 不過他們還不是我們的客戶.

大門口看到兩罐大大醬油.


進得門來, 在等柯先生的時候, 剛好逛逛金蘭醬油博物館~




巡一巡裡頭:


講到醬油的起源:


一些金牌獎章~


當然也有營業部:


還有一些古老照片的明信片:


這裡放了一些醬的"糊"~


被我看到有金蘭醬油的電動遊戲, 有趣!


這是"我來釀醬油"的劇情:


還有玩法:


後來我試了試, 還蠻會卡在某個步驟的~唉, 這個平常人大概不會太感興趣, 因為是我的未來客戶, 加上我以前做fermentation的, 所以覺得還算好玩.

在裡頭談話的期間, 有大概三個外國人也在參觀, 嗯~金蘭裡頭也有英文很棒的人喔~

柯先生很nett, 送我兩罐小小伴手禮醬油, 他強調, 這個綠色"信" 醬油是有機的! 然後他也提醒我們, 當然比較不建議"喝""化學釀造"的醬油, 通常會寫"純釀造"的話, 就不是化學醬油啦!! 要注意這一點ㄋㄟ~
 

旁邊的櫃台大嬸很熱情, 還送我們每人一支"減鹽醬油"冰淇淋, 一開始覺得蠻變態的, 吃吃看, 還可以喔! 不會鹹啦!


看Felix和Jonny多樂:


還有其實柯先生是帥哥一枚, 不過已婚了啦!


這是綁瓶遊戲區, 但是我們沒玩.


背面倒是一堆瓶蓋


收穫頗豐哩!! 每次去客戶那裡看看, 都覺得不錯! 又多看到一些新鮮的東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ung05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