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五月初到台南三天兩夜幫代理商新進來的sales上課. 結果上完課他就跑了.

是不是我教的太難啊~應該不會啊, 跟他談話感覺是還好, 只有第二天最後講的那個他還無法太吸收, 這個本來就要慢慢來的. 聽說是爸爸突然住院, 他又可能要接家裡的生意~很牽強吧.

Auf jedem Fall我是順便見了其他朋友, 但是排滿了, 結果還沒機會跟老同學LJ聯絡, 失聯很久了啊, 下次一定排.

愛吃的Vincent負責找尋每天中餐去哪兒吃, 這是他的專長. 但是, 都沒去可以刷卡的地方, 遜!

第一天中午我們去大內鄉頭社土雞城, 說是自己養的土雞, Vincent超級推薦~


先來一大鍋中藥雞湯:


旁邊是他們很喜歡的地瓜飯, 
 

再來還有然後一盤白斬雞~


還真好吃.

這個左邊的野豬肉很脆哩, 不錯! 是山豬吧~


青菜都好大盤, Pansy高興的不得了.


Vincent非常享受這些雞肉, 我看雞湯他就裝了有五碗吧. 嘖嘖, 還是要節制點的. 要不然Weiting永遠都會說他是豬臉啊~除了雞湯外, 全部被我們四個人掃光, Pansy連豬肉旁的蔥都夾光, 她吃鍋邊素的.

但是我搞不清楚怎麼去....外頭長這樣:


第二天改成一家小小日式餐館, 離他他們辦公室近一點. 有九宮格便當. 然後他推薦我們點九宮格, 說是招牌餐, 但是我忘了拍了, 還蠻豐盛啦. 就九個格子都放不一樣的菜或是壽司.

他自己點貴十塊錢的餐:


雖然只貴十塊錢, 還是讓人覺得他很....貝戈戈.... 是我們公司付錢耶, 這什麼態度? 

哼哼, 我們公司女同事沒半個喜歡他的, 他們自己公司也是啦. 說白一點當初也是他的performance不好, 才會被他老闆從我的部門弄到另一個部門去, 但是也不能說是我踢他走的...

新來的Ray點了另一個蠻可愛的餐, 看起來更好吃:


唉唉唉~Ray比Vincent高多了又好看一百倍啊~有點失望的說, 有個小帥哥看也不錯地~真是, 為什麼不是豬頭人走呢??

只好再新找人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ung05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