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台南出差, 我們現在只能選兩家, 大億麗緻或是台邦商旅.

兩家我都住過, 老總不喜歡台邦商旅, 說門口的燈怪怪的. 以前住過台糖長榮, 其實也蠻喜歡, 離機場又近.

隨便拍拍房間裡~還算寬敞.
    


他的早餐buffet很豐盛, 但是早餐也吃不下許多.

大廳通往二樓的景~


如果往右邊看的話~


這裡的pub我有帶Keith來過, gefaellt ihm.


往上到我住的樓層時, 在電梯裡往下拍, 另一個房客笑出來~


另一個角度拍. 我在那裡運動過. 如果是禮拜六早上回台北, 我會先去運動一下再check out.


這次去台南還有一任務: 再幫PC相一次親. 
是去年也帶她一起見過的Stuttgart Uni.算學長吧, JC, 現在在南部教書, PC上次對他印象就還不錯, 只是苦於害羞, 又沒什麼藉口聯絡, 所以都沒有往來~再見一次就看他們自己啦! 

PC這次打扮的比上次在台北好看多了! 我們後來約在永恆天詩: 
http://forevercafe.dondom.com.tw/ 

PC來過, 聽說本來是樣品屋, 旁邊就是在賣房子的~  

是東東餐飲旗下的一家. 

裡面都是供應buffet加主餐的套餐.
 

PC點了雞排麵:
 
 

而我的是海鮮麵:  

擺盤還可以看. 他都是把中間高聳起來.
Buffet的內容幾乎沒有熱食, 麵包倒還蠻新奇, 有無限供應的Haagen Dazs但是好硬, 挖不大起來. 甜點有蠻多種蛋糕, 還有手工餅乾, 算是可以接受的quality.
  
     

重點是, 相的怎麼樣勒~ 我覺得他們蠻談的來的, 剩下的工作就是他們自己聯絡啦! 反正我已經負責把合照寄出, 就看看有沒有下文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ung05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