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ndre娘娘已經平安回到德國啦~在台灣時我們還約了去京兆尹.
http://www.kingjoin.com.tw/main.asp

我記得之前帶過Tony和Cara去過一次, 主打宮廷養生菜. 我們那次去我沒有特別覺得好不好吃, 還帶了一小盒茶葉回家. 都變成素食了, 所以阿光不愛吃. 我爸一聽到京兆尹也是一臉嫌惡, 很受不了的感覺.

跟Andre娘娘和Ingrid一起來probieren. 上次和Cara他們是點"三元養生套膳", 三個人吃結果量太多了, 很撐. 所以那天我們點單人套餐加一些小小單點. 

我最先到的, 他都先拿一般套餐的menu給你看, 很奸詐啊, 可能顧客就會以為那是正常的供餐menu, 其實是有午餐menu的.




Andre娘娘很有興頭, 想要另外點一堆單點, 研究好半天, 但是以我的經驗其實套餐就很夠吃了~後來是有退掉一個另外點的, 我自己感覺還是太飽.

松子山藥羹很濃還有一個前菜蒟蒻:


京味酥餅和類似麵筋的東東:


我其實後來都不太愛那種齋的東西, 覺得就是出家人在吃的, 而且又一堆麵粉, 不喜歡.

還有炒時蔬跟西紅柿炒貓耳朵, 吃完貓耳朵就太飽了:


再來是冒煙的金牌奶酪和小點心, 豬鼻子啊~


來個特寫:


另外點的桂花涼糕, 熱量不知道高不高?


這個奶酪的乾冰我才真的有興趣~好涼喔, 以前做Cloneing實驗我常在用乾冰的, 用勺子舀的很好玩.


娘娘是很愛啦~我覺得基本上還算養生, 但是那麼多師姑同胞光臨, 讓我有點小害怕哩. 我們旁邊就一大桌修行的師姑啊. 我很壞哩, 一直瞄她們在吃什麼, 她們是點合菜加綠色的麵, 不是套餐. 我想說可以參考師姑吃什麼, 下次可以考慮. 後來也忘了她們吃什麼.

但是Ingrid和娘娘開始說一些笑話嘿嘿~Ingrid說有看過師姑去坐"大怒神", 就是那種垂直一直上下很高的遊戲, 也是嚇得開口大叫, 很有Fu地.  娘娘則是在SKII的櫃有看到師姑去購買保養品....對啊, 門面還是要顧一下, 總不能滿臉皺紋啊~好啦, 我知道我最壞了, 我聽到這些實在忍不住要一直偷笑然後又去瞄瞄那桌師姑的說~

我最大的疑點就是她們穿那個袈裟到底熱不熱啊? 像今天這樣的溫度會死人的, 我都快不行了! 還有她們有沒有帶小鏡子在身上勒?

害我後來跟著他們去逛SOGO時, 忍不住一直要瞄SKII有沒有師姑跑去~

那天的結尾又是大家一起到SOGO復興底下去吃黃金豆花, 仔仔又是大展奇功四處在椅子上亂竄, 嘿嘿~下次回台灣再來打架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ung05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