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母親節那天我們沒出去吃, 待在家裡買了一些菜加菜~




這樣其實就很好吃了! 隔了一個禮拜去六品小館大吃一頓, 老字號餐廳, 李慶安一家也愛去~

從我家過去會先經過師大, 這個圖書館我以前大學專門來這裡看金庸的武俠小說. 裡面好舒服有冷氣.


科技樓就沒印象了~


師大的後頭反正看磚紅色建築很好認. 我爸是老一輩師大人, 從年輕時就開始在那裡鑽來鑽去, 帶我們亂繞嘛!


不過改成台師大以後, 氣勢感覺有遜掉!  以前可是高高在上, 都是排前幾名的學生在唸.

繞過師大後頭面就到了六品小館:


裡面真的是很平民, 但是口味很不錯!


先來個蝦都快吃完了我才想到要照!


老實說他的東坡肉真是不得了啊~好吃好油!


黃魚也是吃過很多次百吃不厭, 我最愛那旁邊的豆腐了~


糟了獅子頭沒照到肉丸子, 哈哈! 拜託, 比醉月樓的好多了!!
 

炒個高麗菜就蠻無聊的~


豆干絲牛肉才是我們的最愛! 但是那天大概是太慢上來, 我們都吃不太下.


雪菜百頁一般般~


皎白筍絲, 我還以為是一般筍絲!


後來打包一堆回家, 根本都吃不下.
土豆二人組不輸仔仔的皮呦! 不要每次照相就給我擺鬼臉!


回家路上經過得獎的老張牛肉麵, 現在總店好像搬到這附近.


還有經過也來吃過的"天壇"餐廳, 強調養生餐, 印象不很深, 可以吃吧.


裡頭蠻樸實的.


我們常買他們出的"天壇梅"吃, 感覺頗健康. 最右邊的"黃金龍眼乾"一小包260, 好貴喔~說是對女生特別好. 真的吃錢哩!  總之老媽高興最重要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ung05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