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ntaeutscht mit 天香樓....只好真的作罷. 老總說反正小華哥也參加sales meeting, 讓他決定.

結果是, 小華哥一向不吃午餐, 我們都知道的嘛~然後他在meeting裡因為說Weiting的壞話, 所以被我回了幾句, 我也不是真的回他, 只是覺得六十幾歲的人做什麼跟二十出頭的小女生鬥勒? 有必要嗎? 事後想想, 他還真是容忍我這個小學妹~後來他就沒有叫助哥請我們大家~哼哼, 下次要是不在台北開會, 肯定叫他們付!

助哥第一次出現, 頂發哥的Aufgabe. 我跟他不常來往, 只記得他是不是跟發哥有瑜亮情結? 還有次帶我們很有興頭的去王永慶旗下的公司談生意, 後來催了幾次完全沒下文. 助哥比發哥大幾歲, 基本上體格維持的不錯.

他偷偷跟我說, 你知道為什麼你老總不要吃天香樓嗎? 因為天香樓600塊的菜是不能吃的~嗯~意思是要那個1280/1600的才可以吃. 切! 我花那個錢請7, 8個人吃, Audit不馬上跟Corporate告狀才怪!

想了想, 還是去狄妮斯最快, 大家又喜歡, 反正沒來得及訂巴斯克雞(上次吃的, http://www.wretch.cc/blog/lifungchang/23610057) 還有很多別的可以選, 店裡特別幫Pansy準備素食套餐, 很貼心ㄋㄟ~

大隊人馬殺過去, 老總聽到我說好吃忍不住也跟來~

那天店裡布置還是很美, 我們換了個角度坐.


助哥看我開始在拍東拍西, 秀出他的iPhone裡他自己拍的照片, Wow! 他用單眼的, 很專業哩!令人刮目相看! 助哥教我要怎麼拍照, 他是那種背了十幾公斤攝影器材登山去拍照的fans. 

他說最好不要一板一眼的拍, 不要拍整個盤子~只要拍局部, 也可以斜的拍~

好難啊~我只會整個拍哩~
我的南瓜湯:


Pansy的蔬菜湯:


湯怎麼拍都一樣啊~

然後我開始亂拍前菜~鮮蝦沙拉佐雞尾酒汁:


帕馬森起士綜合沙拉:


洛林鹹派佐小沙拉


助哥說儘量只要拍菜的一部份就好.

主菜來了!
嫩煎紐西蘭肋眼牛排佐綠胡椒汁, 助哥開始教我把Zoom調到最大, 再遠一點拍, 不要沒有Zoom直挺挺的拍:


有不一樣嗎?

我的勃根地式燉牛肉, 有點偏鹹, 但是的確好吃! 裡面有小長條紅白蘿蔔, 好可愛!


Pansy的素食白醬麵. 像這一張我就不該整個盤子都拍!


助哥的法式茴香燉羊膝


他說要拍再旁邊一點會更好, 唉呦, 好難喔!!

大家吃的蠻愉快的, 大談如何拍照, 助哥教我很多哩!!

甜點有法式烤布雷~


兩球手工冰淇淋/冰砂還是相當可愛!


甜點要另外加60塊, 蠻值得的, 我當然希望我的sales很高興吃到平常他自己不一定捨得去吃的東東, 不要覺得我們很小氣.

我跟Steven都覺得以後有點懶的再去馬恩田園廚房了, 那裡是吃的比較飽啦, 但是偏貴. 而且這裡的小麵包真的超好吃!!

原來助哥也寫文章, 是文藝青年哩, 失敬失敬! 不過他問我在寫blog對不對, 嘿嘿, 怎麼能讓他們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ung05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