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懷恩堂出來, 有個中年人努力塞傳單給我.
小姐, 我是在英文堂聚會的劉義均, 請投我一票.

我滿腹狐疑, 這誰啊?
看看簡介, 台大政治系畢業再到Chicago拿博士.
現在在做什麼看不太出來, 不過基督徒怎麼在佛光大學當過系主任所長?
小疑問.
嗯, 原來不只蔣乃辛和周柏雅喔~

問了問老同學, 只有CK也住大安區.
他說不用投劉了, 他不會上的.
妳不是都有交國民黨費嗎? 我們都這樣認為.
什麼跟什麼, 我什麼黨都沒入過.
連我老爸老媽都很多年沒繳黨費了, 我怎麼可能?

唉, 我好哀怨. 不知道要選誰?
都是李慶安害的, 害我要再投一次!
蔣乃辛和周柏雅我都沒興趣啦, 誰啊?
我其實想投羅文嘉, 可是他沒出來選.
嗚~我上次沒選他啦!! 人家那時候想投女生!!
小慌慌.

又不想要像我認識的那些臭男生一樣, 不投票.
好多年沒投過票, 我想投啊~

其實我早就和台灣社會脫節了.
回來前那幾年這裡發生過什麼事, 不存在我的腦海裡, 距離太遠.
最近瀏覽一些政治人物的blog, 才驚覺這裡有過好多的熱情發生過好多事情.
我一都點渾然不覺.
我在做什麼, 忙著上課考試做實驗寫論文做教會事奉還有浪費感情胡思亂想.
腦子裡台灣的印象好薄弱.

現在還是處於渾然不覺的狀態.
工作聚會去教會還有胡思亂想揮霍感情.
也許我想做些改變.......
不過要先想想我到底該投誰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ung05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