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發現同學們越來越愛辦聚會.
以前不覺得, 上了年紀有增加的趨勢.
平常倒不一定會聯絡, 但是有大學同學從國外回來度假, 那就得聚一聚了.

其實年底會回來的也就固定那幾個.
鳥修, 鳥祥, Hsia, Caroline.
Jack, 八德Emily還有鳥立時常回來, 所以倒不一定每次見.

今天是因為啾啾松回來.
昨天我還以為換手機時沒存他的號碼, 後來發現是因為我在search他時用了他的姓. 唉優怎麼可能存正常的姓名, 我忘了. 可笑的是跟MJ要了號碼, 再存一次寫成"揪揪松", 才發現原來是重覆了.
超級蠢.

也沒幾個人, 我, MJ, 啾啾松, CK和寶寶.
叫"啾啾"的應該是只有他和啾啾輝. 都是我以前打牌的好夥伴.
不過我應該沒被叫過"啾啾"才對.
大家的綽號都蠻難聽的.
不曉得在啾什麼?

在蠻有名的"絹豆腐".
很跩哩, 訂位只能訂指定時間, 吃飯也限定時間.
去到還沒開門就一堆人排隊. 這麼好吃啊?

在忠孝敦化那裡.

一進店就先被我和MJ嫌棄地板不乾淨, 她踩到一團黏黏的液體. 我們是坐包箱要脫鞋那種.

然後我指給waitress看, 地板好多小塊的粒粒!
他們趕緊給我們換到窗邊那裡.
我又再指一個我桌邊的小黃粒粒給她看, 裝的很怕的樣子.
就是要把他們弄昏為止.
呵呵~煽風點火從小就是我的強項啊!!
MJ則是專注在她踩到一團黏黏液體上.

好不容易拍照點菜完畢, 才開始好好聊天.
其實餐還可以啦, 會考慮再去一次吧.

要不是CK提, 我也不會想到這間店.
恰巧在昨天想到我真是安土重遷.
生活領域是很狹窄的.

苗栗只認得中正路中山路, 我讀過的國小初中.
還有古老的三商.
上了台北認得北一女總統府台大附近.
SOGO新光三越火車站. 還有中研院跟現在工作的西華附近.
好像就這樣, 其他都不認識, 不會去.

在國外有跑比較多地方, 不過平常也多半在Uni和Stadtmitte.
會去的餐廳和超市就那幾家.

所以只要同學要聚叫我想地點, 一定說來師大台大附近就對了.
我真是一輩子都在這裡了.
像是昨天在台大鹿鳴館旁的Dante Coffee混一下午也覺得頗舒服. 雖然因為有全民英檢的陪考人類在旁邊有點吵, 還好考完她們也就走了. 順便警醒一下, 若干年之後, 絕對不可以像我們看到的那些歐巴桑! 要想辦法維持優雅.
裡面的椅子很舒適, 色調也很柔. 坐多久都可以.

想著要開發新的聚會地點呀~還是去完師大附近所有館子再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ung05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