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媽很怪, 要我替她多留意Kaschmir的圍巾, 她要買.
我一直狐疑, 之前不是帶回來很多條了嗎? 怎麼好像都找不到來用?
沒有十條也有八條.
反正就是可能我姐或我妹有跟她拿走一些, 然後還有一次什麼到將軍山散步, 掉在
地上被狗咬走之類的傳說.
明明我曾經寄到日本給老妹過.
真是有聽沒有懂.

剛巧今天沿著敦化南路散步回家的路上, 路過Jil Sander.
那可是我以前不懂事的時候最愛牌牌之一!
開玩笑, Stuttgart的名店街Calwerstrasse, 延著往下走就是一大間Jil Sander.
屹立不搖.
每次經過就心嚮往之.
雖然都有些冷冷的感覺, 簡單的設計我超愛.
Breunigen裏面是沒有設櫃的.

嗯...我八成是被廖馬旦或是嚴馬旦或是菜其阿帶壞之後, 終於也進去過了.
印象裡是買過幾雙鞋, 都是夏天的, 也都有打蠻多折扣.
衣服包包買不起, 太貴, 打折後還是相當驚人, 所以只擁有一件小T-shirt.
那鞋子之俊的~有雙最愛的我到現在還捨不得扔掉, 偶爾穿一下.
沒有一雙鞋子的款比它俊.
我再也找不到比得上的.
好秀氣, 而且第一次穿就沒咬過腳.
Tod's的鞋可是咬過我的腳很多次!

總而言之我今天突然想重溫舊夢.
進去之後瞄一瞄, 鞋子都像芭蕾舞鞋.
這...不是我的style啦!
樓上是過季五折區, 當然要拜訪一下.
今天只看到一個熟客在試衣服.

嗯...都很美, 價格也很高, 哈哈.
瞧見Jil Sander的Kaschmir披肩, 20000打對折變成10000.
雖然是單色. 真的很美, 但是...現在不景氣的時候, 我好像沒心情花一萬塊去
買一件Kaschmir圍巾耶.
旁邊掛了幾件MJP的也挺美, 幫老媽先選了條淡粉紅色, 還有淡綠色.
價格真是親民多了, 6000多打到2980.
比較能接受了, 不過有可能還是會被老媽唸~
也還沒100Euro嘛! OK啦!
圍著高興又暖比較重要!

忍不住一邊試穿幾件大衣, 真是, 簡捷有型又輕薄又暖.
原價大多七萬多吧.
我還是不太想花這個錢.

倒是差點心動了一件秋天深藍色的尖領Polo長袖杉, 蠻低V領.
試穿後是OK啦, 伸縮布料但是不會太貼, 手臂那裡貼一些, 不是太習慣.
可以來陪陪我的小T-shirt.
還是想一想~原價11000, 意思是打折後5500.
我要花5500買一件薄薄Polo衫嗎?
再想一想.
店員勸我要帶, 因為春天出了同款的短袖, 要12000.
我不可以太容易心動.
還是先竄逃.
忍住.

回家整理一下我的圍巾.
左邊就是今天買的, 中間是, 看也知道, Burberry格紋Kaschmir圍巾.
右手邊是merino羊毛圍巾, Moschino的, 不常用.


還有都是一般羊毛的了:
左邊中間都是Donaldson, 右邊是Polo Ralph Lauren.


Donaldson以前也是屹立在Calwerstrasse上, 超可愛的.
還有好多小孩用品跟瓷器.
買過一件它的駝色大衣給老姐, 送乾洗還洗壞了, Schade!
真可惜以前沒買它的那件深藍色大衣的說.

以上都是打折才買, 不會太貴啦!
我們Stuttgart的打折可都是很豪邁地~呵呵.

網路上有在特賣Jil Sander08秋冬的Baby Kaschmir圍巾, 9500變4750.
呼~好美! 又怕會不會是假貨??
心動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ung05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