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ongchamp是我超愛用的包包牌子. 因為輕, 好用.
然後對法國包包有莫名的好感.

一開始在德國時倒不是買它的經典款, 而是這兩個皮的:
  

現在久沒用, 都有點皺了, 我記得我在Frankfurt做Praktikum的時候用過它們.
呵呵~那也是一段非常年少輕狂的日子耶~
其實把包包裝多點東西還是不錯看的.

然後買過小小雙肩背的:

就是在Uni. Stuttgart趁跟同事去Mensa吃中飯時會背, 因為我不喜歡把錢包拿在手上,
一定要有個午餐包.

這個包在德國也背過好久, 現在肩帶的皮都破了:

可能有背去約會過吧~不記得了~

其實都不貴, 因為在德國, Longchamp都會打折打的很阿紗力的. 反而經典款不打折.

應該是回台灣才開始買經典款, z.B.:

同款不同色:


這個小包現在是我在辦公室的午餐包:


至於這個包有點買得太大, 上班背了幾天就被我扔在一邊, 可以當登機包啦:


這個棗紅包就比較"幼秀"~

嘿嘿這個藍包目前就是我的愛包之一了~天天背著上班, 輕, 顏色又特別:


最新買的是斜包, 也非常好用, 穿得休閒也可以搭配. 買了之後, 我老媽命我也替她買
一個同式樣同顏色的:


基本上在台灣買的Longchamp好像只有一個是在百貨公司買, 也有些在香港打折時買, 其他
全都在桃園機場免稅店買.
每出國必buy Longchamp包~朋友老笑我, 人家是出國shopping, 我是中正機場就shopping
完了~呵呵~

就是愛Longcham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ung05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