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想到我這種勤儉持家的客家妹也會開始買Tod's包~
之前是只有買過Tod's的鞋, 在德國買過一雙, 在台灣買了四雙, 去年兩雙, 今年兩雙. 因為同一棟樓有他們的代理商, 所以每年會辦兩次特賣會, 那怎麼可能不去看呢~

嗯, 我現在有一雙Tod's的小短靴, 在德國買的. 
 

然後兩雙豆豆休閒鞋, 一雙夏天, 
 

現在底都磨破了, 本來色都很漂亮地, die arme~ 穿起來是這樣:
 

一雙冬天.
  

還有兩雙棗紅色的低跟皮鞋.  

 
都很漂亮, 但是第一雙穿了那個前面的鐵片會讓腳背有點痛. 

其實Tod's的鞋也是會咬腳的, 我還起過水泡.
不過我現在學乖了, 穿它的皮鞋我會先貼護腳片, 就有好一點, Tod's的皮鞋沒有豆豆鞋軟.

昨天是買了第一個Tod's包包, 三折, 所以價格是OK的.
有點鵝黃色, 是四角型狀, 剛好跟我其中一雙豆豆鞋同色. 可以側背也可以掛在手上.很適合上班背.

我看了好久啊....通常我不買這麼貴的包包, 我的最愛是Longchamp.
後來我想反正投資也賠, 不如自己高興一下.

本來在考慮黑色的方包, 或是黑色小一點的可愛出門包, 跟深藍色上班包, 或是有點酒紅的水餃型包. 叫兩個同事幫我看了半天, 還是選了鵝黃色的, 最可愛.

所以, 我要來開始背我的Tod's包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ung05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