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到靈糧堂一段時間, 覺得.....GBS我不是很喜歡耶. 主要是跟別的小組有了比較.

像是客家崇拜給我很溫馨的感覺, 畢竟是自己的母語囉, 而且小組員之間也是比較熟悉一些, 除了像明玲小姐, 好像分享永遠無法結束.... Oh, 還有一位歐吉桑, 上禮拜蠻沒禮貌的要來問我家的詳細地址, 還說禮拜天早上沒事的話就去他弟弟跟其他人一起happy....歐吉桑啊, 我連你都不認識, 為什麼我要去你弟弟家勒??? 反正下次就假裝沒看到好了!!

而禮拜一的國語小組, 雖然跟他們還不是很熟, 但是看到他們敬拜時還頗火熱enjoy的樣子, 很不錯!! 是我直接跟靈糧堂問到的.

GBS因為有一些ABC, CBC, 尤其是女生....我不是很欣賞了. 跟她們是永遠說不上話的啦, 我也不想去嘗試了. 再來Monday Night也是一個issue, 覺得很奇怪, Peter牧師老是要跟大家說有Monday Night這個活動, 但是在有人詢問時, 又躲躲閃閃的, 是藝人聚會的地方就很了不起是嗎? 那就乾脆一開始就不要提嘛.....

不歡迎我帶新朋友去Monday Night就不去囉, 還是有別的小組可去的.
所以我想, 之後我會以客家崇拜和靈糧堂的小組為主要重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ung05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