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都會來看blog啦....只是要整理照片有點麻煩的說......
而且想到寫點心情的話, 又好像必須要放圖片, 那又要找圖片實在有點累.  像這篇就沒圖, Ha!! 

我沒有增文, 還是可以來跟我聊天啦! 家裡laptop比較慢, 用了五年了還沒有換, 而且照片都存在公司那台, 所以變成甚至要週末帶公司laptop回家, 才比較想到要po文, 但是這幾個週末剛好又活動滿檔, so.....

突然發現這個週六要去吃Penny的喜酒, 週日是Mechi的慶祝結婚party, 我想應該禮拜五會po文吧, 好多沒寫, 有點不知道從何開始了,  看來還是po吃的簡單. 如果要寫去HK玩耍或是去開會的話, 又不知道要弄幾篇過去了.

So, 因為有朋友反應我最近很少po文, 所以聊一下下.

晚安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ung05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