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覺好糟.
看到什麼基督教會長老的李勝雄, 傳真給吳淑珍,告訴她要信靠上帝,出庭時說出
「上帝要她講的話」。

真的是覺得上帝的名被這些長老教會的人糟蹋夠了.
他們政治立場一向偏激是有目共睹.
自以為義真讓人厭惡.

傳個福音給陳幸瑜就可以讓她把所有人都罵成魔鬼,
從來不反省自己的家人做過什麼事.
反正都是政治迫害.
接觸一下教會就開始滿口鬼話連篇.
媒體一直拍她好討厭, 那麼醜的人有什麼好拍, 皮膚又難看.

我已經不是第一次厭煩這些了.
雖然覺得自己應該不會再有什麼感覺, 還是厭煩.
連對台灣都厭煩了.
為什麼這裡的人永遠都要牽托來牽托去.
不是只有政客這樣.
永遠都不能就事論事.
只要是華人圈都這樣.
反正誰會唬爛誰臉皮厚就贏.

還有只要被關過就全世界的都欠他們的那些人.
少在那裡擺譜, 我可沒欠你們.
厭煩.

要不是因為有家人在, 我根本不想待在這裡.
剛回來台灣時就很厭煩.
只覺得吵, 好吵. 到處人都好多, 好吵.
其實在外面待久了對這裡會沒什麼感情.
這也是真的.
無法避免.

有一陣子好一點.
這一年來, 又覺得台灣越來越亂.
好討厭上帝的名老是被亂用/濫用.
不過比起歐洲那個對上帝冷漠人心的地方, 我不確定哪裡比較有福氣.
也許有一天突然會有個大復興.
越是妖魔鬼怪的地方上帝越要拯救.
嗯....zum Beispiel日本....不過目前還是一樣冷土.
而且最亂七八糟骯髒噁心的事, 感覺上那裡都會發生.
唉....有時忍不住要嫌惡一下日本.
因為我第一次去那裡時, 第一天就跟我老妹的舍監吵架.
假假的日本人噁心死了, 假笑著說著令人嫌惡的話.
就是一堆假人.
不知反省的民族.
人家德國總理還去猶太人墓前下跪過.
日本政府有過什麼誠意?

呵呵, 在自己的blog比較自由, 可以亂說一通.
基智網那個鬼地方, 小丸子你的板老是有討人厭的角色去跟你talk,
所以我不太愛去了.

唉....還是要為台灣多多禱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ung05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