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這陳數的"美麗", 我都醉了.
http://bbs.jhnews.com.cn/thread-477151-1-1.html

一直沒在瞄"傾城之戀", 有一搭沒一搭的瞧一瞧. 覺得書裡哪來這麼多額外的劇情?
前幾天突然覺得白流蘇好有趣, 好美.
怎麼這麼有氣質. 有時又潑辣.
可是還是離婚了.

昨天演到白流蘇回到娘家, 跟同父異母的妹妹說說笑笑整理衣物.
我心想, 美麗的女人, 男人還是配不起啊~像那兩個美麗的姐妹就自己高高興興過日子不好嗎??
不要跟臭男人打交道了.
白流蘇的前夫之土的.
想給他一巴掌.

我老是覺得大部份的陸劇比台灣偶像劇好看太多了, 光對白就強一百倍.
還有景.
那些暢銷的偶像劇....唉....對白粗俗.
瞧都懶得瞧.

上網找了片尾曲, 原唱是曹芙嘉, 這個版本剛好是女主角唱的.
怎麼這麼美呢~

美麗呀 倒影在心房
美麗呀 淚珠掛腮上
美麗呀 花兒吐芬芳
美麗呀 你讓我慌張
人生多麼好 心在歌唱

陳數是演話劇的, 演的白流蘇讓人心嚮往之~




就是一朵美麗的花.

後來才發現, 她就是演”新上海灘”裡許文強的大姐姐, 戲裡遭遇很慘, 後來還死了的.





濃妝艷抹看起來老一點.

張愛玲寫的, "香港的陷落成全了她﹐也許就是因為要成全她﹐一個大都市傾覆了".
讓我好像進入自己的幻想世界.
從小我就愛幻想要發生第四次世界大戰才行, 然後我要談轟轟烈烈的愛情, 最好是生離死別.
還要躲戰機砲彈到地下室, 東西抓了就跑, 才過癮.
就要轟轟烈烈.
演個轟轟烈烈天長地久的戲.

現在年紀大了...嗯....還是別太轟轟烈烈好了.
我怕骨頭會散掉.
還是放在夢裡就好.

理不理臭男人....唉....再想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ung05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