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到現在我還是不很清楚Soehne Mannheims的來歷.
Xavier算是主唱吧.
好久的歌, 回台灣前, Hit Radio Antennen 1 每天放.
我想我一定要買回來, 我喜歡, 這種調調.
http://www.imeem.com/chopies/music/pgiLBR8S/shne_mannheims_und_wenn_ein_lied/

買了他們的CD只覺得宗教味很濃, 歌詞印成希伯來文的感覺, 不是很好讀.
最後一首Vater Unser (主禱文)應該很klar了~

我甚至不清楚整個團到底有多少人, 因為印在內頁好多人頭~
最後面的團史有四分之三在談主耶穌, 只有一段提到樂團, 非常努力傳福音.
在德國這個教會慢慢衰竭的國家, 很難得.

這首歌, 好溫柔~
Und wenn ein Lied meine Lippen verlässt,
dann nur damit Du Liebe empfängst,
Durch die Nacht und das dichteste Geäst,
damit Du keine Ängste mehr kennst.

有人翻成:
當我輕聲對你唱一首歌
那是為了讓你感受我的愛
穿過黑夜無盡的叢林
讓你不再恐懼

前幾天Hit Radio又放了一次, 勾起我的回憶.

Das Lied singe ich, damit Du Liebe empfaengst und keine Aengste
mehr kenns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ung05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