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只有一個慘字可言, 起酒疹.

禮拜六是代理商的尾牙, 當然得去捧個場, 總要顧一下我們的sales.
第三次參加, immer在揚昇高爾夫球場.
小華哥是忠實客戶, 數十年如一日.

進公司四年, 應該是參加四次才對. 第二年看很多同事都不順眼, 想到她們也要去, 我堅決不去.
後來發現討厭的那一批人也沒去~害發哥一直勸我.
之後小華哥又另外在Tutto Bello請了我們一次, 但是我才不要坐他旁邊.
我坐到最邊邊去.
想到討厭的人也要去, 我還是覺得倒盡胃口, 雖然是好吃.

Wei也是那天晚餐第一次看到. 剛服完兵役. 還是蠻清純的小帥哥, 有點王力宏的感覺, 少爺一枚.
兩年過去, Wei已經待過我們東京分公司, 現在也蠻投入我們的業務了.
不過比較慘的是遇到金融風暴, 讓他很難發揮吧~

Wei到Tokyo大家心裡都覺得怪怪的吧~但是也不能怎麼樣.
對小華哥我不能說什麼.
是大學同系學長, 只是大了很多輪. 我還是得顧點這方面的倫理.
雖然我知道在Bangkok那批歐洲人不喜歡他, 想換掉他.
只好我先擋一擋.
都是以前Helen跟小馬哥說太多小華哥的壞話害的.

和老江坐他們的交通車去.
老實說, 我也不想坐Jeff的車.
跟一堆沒話說又吵的要命的女人同車, 我不如去看團團圓圓.
結果上帝當然還是對我比較好, 讓他們塞在路上, 快十二點半才到.
我們都開始吃了.

吃一吃老總帶著我們去敬酒.
本來我都很節制, 小沾一口而已. 後來被新竹那群流氓一激, 半杯紅酒灌下肚.
大約半小時後開始發作. 臉變成通紅, 頭和脖子好熱. 臉腫毛細孔也變大, 浮粉.
完全不能看.

氣昏我耶~
老總看到我這樣, 忙說, 我以為你待德國這麼久應該很會喝.
妳不是到客戶那裡都喝嗎? 唉呦, 我說的話能聽嗎???

這個老奸商.....
我乾脆跟waitress要了冰塊, 分在兩個塑膠袋裡, 直接放臉上冰敷.
見不得人了呀.....我恨.....
小高後來也喝的滿臉通紅, 可是怎麼他就紅的比較可愛?

大概一小時後才退紅, 還好, 沒有毀容.
晚上就換身上起疹子, 癢.
只好推掉Richard的約會, 真的是不舒服.
也許是上帝知道, 我其實不想. 所以讓我犯了這個疹子.
可是我想的人在哪裡呢....

揚昇很大的呀~我記得用American Express可以打折的.




進去是喜氣洋洋~


展出一些東東~


ㄟ~阿輝伯耶~


菜色OK~小華哥大手筆, 他在西華可是有專屬的套餐的.

看到人家有尾牙, 真羨慕, 我們今年被取消了.
來湊湊熱鬧. 一共七百多人吧. Honda和 Dupont的大頭也來了.
什麼嘛, 虧我們還被介紹為, 從美國來的原廠....
太遜了....

今年的獎品並沒有縮水, 捷安特折疊腳踏車就六部.
奇美42"電視三台, 還有Canon digital camera....etc.
真好.

負責我這部門的小頭目抽到10000塊現金!!!
嘿嘿, Steven.....等著請我們吃春酒ㄋㄟ....我一定會下台中去參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ung05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