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尾牙席中, 遠遠瞥到William.

他們一群南部的sales來我們這桌敬酒, 我抬頭看到William, 跟他點個頭. 想說就這樣吧.
後來他繞過來喊我, 又跟我再喝一小杯. 笑一笑.
心裡已經沒什麼感覺了, 只是有點tut mir leid.

這個歷史更久遠, 兩年多前吧, 老總在辦公室嚷嚷著說代理商有個年輕人, 夜夜伴著聖經入眠, 是個虔誠的基督徒, 要介紹給我.
我無可厚非, 反正也沒男朋友, 過不久他們一群人來開會, 中飯叫我一起去吃, 順便介紹.
哈哈~是有點小尷尬, 我還刻意戴上隱形眼鏡~
Jeff後來笑我, 從來沒看到我這麼ㄍ一ㄥ過~

後來我們吃銅盤烤肉, 大家都很努力的聊. 出來也讓我們倆走在前頭, 其他人躲在後面.
聊的還可以啦~好玩的辦公室相親經驗.

那時William還在台北, 我覺得第一印象尚可, 又是基督徒, 可以考慮.
後來好像有些機會聯絡, 講過幾次電話, 還試著要約一起去靈糧堂做禮拜.
沒約成過.
也不知道是怎麼回事, 要不就是他要回台中, 要不就是我跟別人約了或是家裡要聚.
後來想想, 我是不是其實沒什麼意願?
我們互相都有call過對方, 也還算聊的來.
一直都約不成, 我有點氣餒.

後來有一天, Jeff問我, 把William調到嘉義我有沒有意見?
我沒說什麼, 心裡只想著, 在台北都約不成了, 更何況調到南部?
應該是不成了吧~

他有一天突然打來, 說跟我報告, 要調到南部了.
我其實也挺高興他還有這個心, 就想說, 那再試一試吧.
也許還是可以試著見面.

忘了是他到南部前還是後, 我們單獨吃過一次中餐, 他們是一夥人來辦公室開會.
有點小小尷尬, 因為其他人一起行動, 就他落單跟我出去.
那時老總都到處說我在跟William交往, 他樂得勒~
覺得那次約會, 他說話蠻少, 看起來有點累.
工作忙吧~

他到南部後, 多半是我call他, 但是都是有一些理由才打電話.
有時也只是聊聊.
我們在台中碰過一次, 我去出差, 跟他吃晚餐.
背著老總跟我的韓國上司跟他約會, 有點興奮.
談話的感覺是還好.

不過我們好像一直談不到重點, 講工作比較多.
我也不知道他的家庭狀況, 只知道老家在台中縣.
他有上台北時, 都會來敲一敲我的門請個安, 然後我們小聊一下.
此外並沒有機會獨處, 他也通常沒有先告訴我要上來, 往往就是開會, 然後小聊.
就要回公司或台中了.

當第二次要約在台中見而沒有成功時, 我想就算了.
在那之前就已經感覺疏離, 真的是不常聯絡, 他也老說很忙很累, 有時是睡辦公室的. 剛去嘉義時, 他說睡了辦公室一個月.

我好像都認識很忙的男人.

而且覺得他的意願不高, 也許是對我沒興趣, 或是太忙, 不過都不重要了.
感覺越來越淡, 我沒再跟他聯絡過.

斷了之後, 有一次聽Pansy講, William這個人真是沒風度, 跟他同事提到說我會打電話給他, 意思就是我追他吧~
感覺很差耶~
他上來台北開會時, 偶爾還是會來扣我的門, 我只是笑笑.
什麼跟什麼啊?

而且他這個人聽說也不是很好相處, 之前一天到晚跟Pansy吵架, 一次正在吵, 聽到我在Pansy辦公室, 趕快叫我來聽, 聊一聊, 我那時還對他是好印象, 就安撫他一下.
怎麼會想到他這樣說我?
他有一段時間神經發作, 還寫mail給Pansy的老闆, 說什麼他跟Pansy沒有關係, 請Pansy不要亂想.....氣死她了, 明明之前的信件來往都在談公事, 怎麼會突然蹦出這種烏龍?

我聽了也嚇傻, 認識不深, 果然是個怪傢伙啊~
就裝沒這回事吧, 去年他們尾牙, 有個伯伯問我說有沒有男朋友, 我忙說有, 原來他想幫我介紹....嗯.....不會又是William吧.....別啦.....

Pansy後來說, 這一年來, William好溝通多了, 也正常多了.
就這樣吧, 對我來說都過去了.
之前他們又一次來開會, 我有瞄到他, 但是我沒過去打招呼. 既然是過去式, 就算了吧.

然後是他來跟我敬酒.

從來沒有真正開始過, 那就保持這種狀態吧~
雖然有點想說, tut mir leid, 還是謝謝你來跟我請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ung05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