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經HK飛回來, 六天五夜在深圳, 雖然累可是也蠻高興~
還是有被我的德國老闆小打槍啦~畢竟第一次跟他報告, 有講到一些他不愛聽的.
所以他就開訓, 不過好笑的是, 過一天, 換三個老中同事放槍, 讓老德又大不愉快.
他大概想說你們這些說中文的是不是聯合起來跟我作對還是怎樣?

認識好多亞洲的同事, 都是平常只看到email adress的, 有時互相聯絡感情還是必須的耶!
基本上大家都很好相處, 可能做sales的都比較外向吧, 連從美國過來的都很頑皮.

我只是不理解, 五個晚上裡起碼有三個晚上那些男生都喝到四點!!! 然後第二天就很累
的樣子~還老闆帶頭~男人啊~好恐怖!!

我們四個女生乖多了, 我, 兩個大陸妹, 一個美國妹, 基本上像老人家一樣, 九點就回房間. 老實說,
大陸的電視有夠難看. 我都看一下下衛視或東森的新聞就關了, 自己上網放音樂來聽.

剛好第一天開完會就是陳水扁被收押, 還好大陸同事沒開我玩笑, 要不我就窘昏了.

其中一個大陸美眉叫小雪, 跟我特別好, 其實她大概25歲啦, 不過我們很談得來. .
她的英文也很不錯.
我基本上都是沒大沒小, 專門跟小鬼頭混在一起的.
後來她才跟我說, 兩年後要跟男朋友移民加拿大, 她討厭透了大陸的高壓統治.
她反而覺得向台灣oder國民黨這樣很好~ 看來她是獨派~:)

所以也不是每個中國人都會被洗腦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ung05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