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帶Benoit第二天的行程非常緊湊, 其實我是很不滿意的. 怎麼一直叫我們拿著行李坐高鐵? 為什麼沒辦法安排不會那麼緊的schedule, 然後緊張的要命, 一直趕東趕西?? Steven這一點非常需要改進!! 

那天最後一個行程是去鉅鵬, 蠻常合作的工程公司. 看看有沒有更多合作的機會囉~林總非常熱情, 先端了好多他們幫AGV做的燕麥飲料, 還真好喝的說~推薦!! 有三種口味, 紅豆, 原味和高鈣(加牛奶的)!!! 
 



整個工廠拜訪完畢之後, 林總很熱情的要請我們去斗六吃晚餐, Pansy最那個了.....怎麼勸都不願意去.....她大概嫌煩吧....後來我才了解為什麼她不願意.... 

因為我的化妝包掉在AGV, 只好先去市區的屈臣氏補買一些化妝品, 到餐廳的時候已經晚了半小時, 發現......嗯.....有兩位陌生的女士在座. 聽說是林總的朋友~well~朋友來陪吃飯是嗎..... 其實我們應該可以想像她們的來歷吧.....就是...hmmm....床伴 or "砲友".....我覺得應該是耶..... 反正以不變應萬變吧~

雖然是斗六鄉下地方, 但是土霸王帶去的餐廳還是不錯的....

Zum Beispiel.....一些前菜:
   

開始海鮮來啦....und 生魚片.
   

很新鮮的蚵仔, 當然還是會有青菜~都很不錯~ 
   

一時興起, 幫Benoit跟他旁邊的小姐合照.....嘿嘿....這下可以勒索他了..... 



林總和傅總都很high, 但是我老覺得我們的sales好像沒有很high的說, 是太累了嗎??? 菜很讚呢!! 

Weiter....這個豬肉好吃!!! 


都很不錯地~
 

基本上, 我覺得這一盤最有趣, 是炒花椰菜乾!!! 沒吃過耶, 好脆!! 


蝦頭去熬的鍋底出來的湯也很美味!! 


這些蟹都有蟹黃, 很厲害的!!! 


當然, 大魚大肉之外, 也要多吃青菜~
   

最後來個魚乾, 好像零食可以啃一樣....


好可怕, 我們也才一桌, 就吃了這麼多東西.....林總吃沒多久, 就被叫去別桌陪客, 剩下副總陪我們. 所以他們應該都算是地方上的角頭吧??? 
我基本上覺得蠻浪費的, 怎麼一位小姐陪Benoit, 另一位就坐在我旁邊, 自顧自的吃勒??? 沒有要陪Steven他們嗎???

後來第二天在Johnny的車上, 我們才開始討論那兩位小姐.......

Benoit忍不住問我, 那兩位小姐到底是誰??? 是妓女嗎?? 是不是他想要的話是可以帶出場的.......
Well Well....我面對這麼直接的問話也不免傻眼......只好跟他說, 她們應該是林總的"close friends"吧.....

轉身我一跟Johnny談到Benoit的問題, 他馬上說, 他怎麼會看上那種???  Felix也說, 拜託, 她們素質很差耶....年紀也一把了好不好...... 問問Benoit, 他也說, they are old......old as he....大概有40吧......

我是不知道那兩位幾歲啦, 但是有圖為證.....  後來Felix又complain, 拜託, 年紀大也就罷了, 態度也不好, 還指使他們要出去拿酒進來....well....難怪他們也懶得理那兩位.....

以我看, 多半是酒小姐從良了啦....因為現在一位開KaraOK店, 一位好像在做裝潢之類的....所以, 就有時候照顧一下老情人囉, 出來陪吃個飯啦!!!  Pansy後來一聽也是大叫, 我就知道他會來這一套啦....拜託.....

從那天之後, Benoit就被我們笑到結束......因為他在台灣有close friend啦!!! 

p.s.1, 我說....這篇也太符合時事了.....那位孫小姐, 不就可以說是藍軍的close friend 嗎???
p.s.2, 如果有那位"old"小姐的親朋好友不小心有一天看到這篇, 請勿介意, 文內純粹是摘自男性同胞的發自內心的評語, 絕對 不是人身攻擊, 尤其是天真的法國人, 他不太說謊的!!! 所以, 請加強保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ung05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