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天晚上是去亞都麗緻旁邊, "劉記", 吃的鴛鴦鍋....可能是因為那天我們拜訪過Da An之後, 我其實不是很想吃晚餐, 然後又在Pansy房間時覺得很火大, 聽到一堆麻煩事, 然後Benoit和Pansy又突然聊公事聊個沒完....拜託!!! 人家Felix要回台中耶!!! 可不可以邊吃邊聊啊?? 受不了的囉唆.... 

我想這是Benoit第一次吃火鍋吧....反正他那個老法什麼都吃, 他兩年前第一次來台灣的時候, 我第一餐就帶他去吃我們公司附近的小上海, 兩個人亂點一通, 超撐的, 小籠湯包, 蒸餃, 還有湯, 餛飩湯麵, 吃的他滿腹狐疑, 怎麼好像每一道都差不多.....可是我又想說上海菜要讓他都嚐嚐.... 


聽說劉記蠻有名的, 但是我沒覺得那裡很多顧客啦, 一般般~我不太好意思到處照, 所以只有意思意思~我們點了鴛鴦鍋, 中辣還有養生鍋底.

水果跟甜點區:



因為那天一整天都沒機會吃水果, 所以我先拿一些. 還有小春捲.


我們亂拿一氣, 至於肉是要吃再點, 避免浪費吧. 我拿了不少蔬菜.
  

看看我們的鍋, 左邊圖那隻手是Benoit的, 他很無聊, 我跟他說王子麵是小孩子吃的, 他偏要拿, 還吃了不只一包. 問題是Pansy和Felix也猛拿王子麵.....不是太"無彩"了嗎? 那麼便宜的東東...那陣子剛好青菜很貴, 所以我當然就拿了一堆菜來下鍋.

  

真是濃煙彌漫....問題是那三個人根本是流氓, 他們猛吃辣的那一鍋, 所以我都撈不到什麼, 然後養生那鍋又不是我點的, 超變態有一堆枸杞在湯面.....他們叫我吃不辣那鍋.....ㄟㄟ...如果是我會點酸菜鍋, OK??? Felix真的是不知死活, 養生鍋是他點的說..... 而且我要買單耶!! 

我的最後一碗是丸子和蚌殼....我已經不知道左邊的蚌叫什麼名字了, 但是我丟了一堆丸子下去都沒吃完.....金拍勢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ung05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