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enoit十月初第二次來台灣, 好像距離第一次來有兩年囉~他是個很好笑的法國人, 三個孩子的爸, 兩個女兒一個兒子. 看來外調的法國人比較敢生~bonus比較多吧!!  小尼是兩個女兒~

小華哥第一天一起來開會, 然後就起請我們去他的最愛之一~西華. 記得以前老John和小尼來的那一次, 我們也是在那裡用餐, 但是那次是晚餐比較貴. 小尼吃了一堆Kaese.

我當然要很努力的拍照.....

因為我猛拍照, 小華哥說我這份應該要免費, 是幫西華宣傳的. 怎麼西華就只有一直鞠躬, 沒有實際的行動勒~~

 
我們這桌在有自然光的那一區~正在翻閱小冊子的就是小華哥, 這次的金主~ 擺在桌上的義大利長餅乾小孩子都很愛.


看menu, 有個巴菲特午間套餐, 但是Benoit沒有要. 所以是Buffett來台灣吃的?? 


我們大家各點各的, 都包了沙拉bar, 只有小華哥最養生, 喝一盤湯!! 
 
餐前麵包還有脆餅. 脆餅好吃!! 

 

看那些擺在旁邊的Kaese.....超肥哩!!!  Schinken.......怎麼可以錯過那麼多不同的口味勒..... 

    

Toscana 一 進門的蛋糕們....想起來有一年也有買給辦公室的同事吃過, 她們還覺得不怎麼樣, 好像是你該買給她們吃似的....真是討人厭....後來我就懶得買給她們了.... 
    

把buffet內容照一照....  但是還是主菜重要.....
  

我們大家的湯, 有義大利餃子....Ravioli, 方餃. 沒照到小華哥那盤湯, 應該有放Linsen吧....


這盤龍蝦是Wei點的, 他不是點套餐, 而是先吞了三個大生蠔, 再來龍蝦....厚....好生猛的說....因為我們之前被泰市場嚇到了, 所以非常佩服他.... 不過他好像回台灣之後胖了5 Kg, 這樣下去....恐怕小帥哥會變小肥仔....


Steven的牛排, 看起來好厚!!


我的羊排, 很嫩~ 


然後這塊有血的牛排, 當然是Benoit......他們法國人都好愛吃三分熟, 以前小尼也是吞血一族,  我看一分熟他們應該也敢吃!! 


老總怪怪的, 點的Pizza, 是幫Pansy點的嗎?? 我實在沒印象了, 反正我也拿了一塊. 就....好吃吧, 當一堆好吃的東西在你眼前, 哪個好吃哪個更好吃會分的出來嗎??  


甜點時間, 其實我也忘了那是啥冰淇淋......好像很特別的說, 可是過了快一個月, 真忘了!!! 是....冰淇淋放在熱熱的水果上吧....
 

然後我又拿了一次, 真貪吃!!  因為老總也拿了....但是我沒有拿很多旁邊的甜點啦!!
 

Bye Bye囉~希望下次趕快還有機會再來!! 


我想拍個無聊的"到此一遊", 結果剛好有個老外在狂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ung05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