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誤打誤撞去湊了歐華年會的熱鬧.

因為邀Shuyin參加Facebook, 沒想到她真的出現了!! 然後十月初跟她通電話, 發現她第二天要來台北參加歐華年會, 那還用說, 就衝去囉!! 還是Benoit來之前一天, 超趕的!! 


結果我就去了暴牙川帶他岳父喝"地瓜稀飯"的福華啦!!! 
不是我要嫌福華, 真的很老耶~尤其是台中那一間, 老舊到不行, 又貴!! 高雄的還好. 

Shuyin下樓來帶我, 直接到房間裡去, 原來她們都報到過了, 哇!! 看到好多Stuttgart婦女會的媽媽!! Wen Chia, Yu Sho, 另一位不認識, 好像本來是在澳洲的.

唉呦....好久不見ㄋㄟ!! 各位媽媽們!! Yu Sho捲著髮捲, 我都認不出來了, Wen Chia忙著erzaehlen我們2004年我回德國去做training的時候, 她還在街上碰到過我.....一團混亂, 當然還有Shuyin, 從以前江惠型的嫵媚女人, 染金頭髮又減短, 好像女強人!!

就是這些老朋友啦!! 


我說來的路上在福華外頭看到Shao Nan!!! 她們都尖叫怎麼可能!!?  可是我明明從後頭看到啊!!! 一樣魁梧的體型的!!! 看花眼了吧.....總之大家嘰嘰喳喳亂聊一通. 最感動的是Yu Sho說, 記得妳啊, 以前女生裡面妳最漂亮的.......唉悠......太捧場了, 謝謝老朋友耶!!!! 
澳洲小姐也忙著要幫我介紹澳洲優質男生, 太太太高興了!!! 


然後本來到了他們吃飯時間我要走的, 突然被拉去一起吃, 因為有一位銀行家的太太報名了, 沒來台灣, 就讓我去頂她的位. 天啊, 要不是第二天Benoit就要來台灣, 我豈不是應該要每天去福華報到??!!  嗯嗯, 聽說銀行家太太本來是一心一意要來見小馬哥的, 聽到他可能不會親臨會場, 竟然就不來了!!! 真是大手筆耶~

福華一樓, 還算舒服:
  

我拿了幾盤, 不敢亂吃, 免得又.....
  

右邊是粥, 自己選要加多少丸子進去~

  

生魚片算是新鮮的.....甜點吃了小小巧克力, 意思意思. 
   

因為是Haegen Daez的冰淇淋, 所以吃了兩小碗.....
   

吃一吃, ㄟ~有人唱歌??? 而且是漂亮美眉喔!!! 應該是混血兒吧!!?? 


歌聲相當不錯, 人也漂亮, 不過我不好意思到正前方拍~所以就照到師奶啦~ 


邊吃邊聊邊搞笑, 老朋友相聚, 真是快樂. 下次要記得乾脆用DV拍一段來回憶. 太多好笑的對話了!!!

可惜過一天我就馬上出差了, 沒機會再跟他們一起混......好歹先多跟Shuyin聯絡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ung05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