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鮮芋仙有什麼好吃啊? 為什麼大家都這麼愛勒?? 

辦公室同事也是愛的不得了....如果是吃的還好, 要是喝的我就不同意了啦!!! 要喝我的每朝或是雙茶花才可以!! 


這兩天都有同事請, 大家都點熱仙草, 因為豆花太便宜了嗎??
前天我點了2號, 好像是地瓜還有意仁, 不怎麼樣耶....昨天又點, 大家都吃6號.

長這樣:



然後攪一攪看裡面有什麼東東, 再把花生灑上去, 其實我也忘了有吃到什麼耶....就軟軟的嘛....
   

比前天的好一點, 但是, 叫我自己花錢去吃喔~不想耶!!! 沒什麼營養價格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ung05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