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特別下南部拜訪AGV, 順便早上先去台南幫Johnny上個課.
然後就發生高鐵睡過頭事件~還好客戶約在下午. 
 但是還是對Johnny不好意思, 害他多等40min.

因為跟客戶約好時間, 我們決定去南科吃中餐. Pansy還叫著, oh, 去吃貴的喔?? 說著說著自己就跟著她老闆跑了!! 她們才要去吃大攤的吧!! 

Johnny說她吃過這家, Dish異國料理:


這個網站可以看到介紹~
http://www.park101.com.tw/food_search_more.php?no=700&class_f=%E7%95%B0%E5%9C%8B%E6%96%99%E7%90%86&j1=a1

真的不是我要嫌台南縣, 我記得有一年我每次下台南就是吃肯德雞~實在不知道要去哪兒吃? 我不過是要求要有冷氣, 可以刷卡的地方而已~如果都要去台南市區, 太遠了!! 


果然南科裡面餐廳長得不太一樣, 是我第一次到南科哩. 一進門就覺得裝潢蠻不錯.  座位分和室型的還有一般椅子桌子型. 我選了一般的....脫鞋子在外頭吃飯, 還是有點怪!!  服務態度不錯, 我嫌冷氣不冷, 她們趕快拿電扇來桌子邊幫忙吹風, 而且, 插頭也隨你用, 要開電腦很方便~不像很多台北的餐廳沒給這種service的~
   

但是, 不代表菜好吃, 哈哈!!  長得這樣的餐廳, 還是要自己劃單子, 拿到櫃台點菜....sigh....

Johnny點的餐~元氣豬排板燒


我的餐~蒙古茴香石鍋拌飯. 差點都忘了照相, 想起來時, 已經開始拌了~ 


份量都很夠, 味道可以~  比起小店當然貴一點, 但是還好啦~只是我那個石鍋超燙, 嚇壞人耶!!

這個就是我的客戶AGV啦!!  這禮拜又要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ung05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