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上次去過LuLu之後, 就跟Steven講好, 開sales meeting後帶他們大家也來LuLu坐坐, 兩個Johnny可能都沒去過.但是, 又被老總給改了~說什麼誠品6樓的晶華泰市場很不錯, 那就去吧~有晶華的招牌, 應該不錯吧~

就在A4的旁邊, 交通還算方便. 門口的長相:



因為小姐說基本上是不能拍照的, 除非要有人當背景, 所以我只好隨手照一下內裝, 還有裝到我盤子裡的食物. 內部大概就這種裝潢~
   

總一下就帶大家去拿生海鮮, 看這是生蠔, 活蝦跟生魚片. 都很好吃, 反正拿到手就先一大匙酸辣醬, 其實我也不知道原味如何~生蠔好大個!! 我都懷疑有沒有我們的臉大了!!!


然後呢, 都是我拿的, 嗚~我拿太多, 撐到了!! 
左邊是涼拌粉絲, 甜甜的醬, 蠻好吃, 右邊的肋牌也很肥美!!! 要增肥的去那裡就沒錯了!! 



看我這麼不知死活~生的吃完, 又拿了一堆海鮮!!  讚啦!!


泰式臭豆腐鍋, 拿來之後, 我和Pansy各嚐了一小塊. 對不起, 我連豬血都沒試, 就放棄了. 吃~不~下~
而且糟糕的是, 有點想吐了!! 因為waiter一直不來拿走, 害我被臭豆腐和Felix連吃三個的生蠔薰的越來越想吐~ 


我竟然還跟著吃月亮蝦餅, 炸蟹棒這些很油膩的高熱量東東!!  大家都起鬨, 月亮蝦餅好吃!!! 可是, 好像真的作嘔了~


這當中, 我喝了芒果汁, 泰式奶茶跟香茅茶.....最後是咖啡和Moevenpick冰淇淋....
 

終於到了一個點, 我告退到洗手間, 但是沒有吐, 我以為會吐的, 但是, 肚子還是很不舒服, 覺得抽痛. 
我那時後只想著, 我有吃到這麼飽要吐嗎? 死定了~

衝回辦公室, 趕快服下一包三共胃腸藥.....雖然好一點, 但是已經渾身無力, 所以也沒辦法幫他們上課了......
這是誠品外頭的怪怪雕塑. 我那時候真的很沒情緒要觀看, 還是照了張照片.



那天在辦公室一連服了兩包三共, 但還是肚子一直抽痛的感覺, 也沒有腹瀉, 覺得好怪, 就是很不舒服......結果......回家路上, Steven call我, 他和Felix在高鐵上就開始肚子痛, 下高鐵之後, 上吐下瀉......真是......是食物中毒嘛!!!  難怪我覺得好奇怪, 吃過那麼多次吃到飽, 哪裡有這樣過!!!! 
 
我想, 就像以下這張照片.....要達到balance, 身體才不會不舒服吧.....不敢再亂吃"吃到飽"了...... 


經由老總指示, 寫mail跟晶華反應, 他們很客氣, 充分的致歉, 說會好好注意料理的整個流程......希望我們大家再給他們一次機會.....所以, 不怕死的我們, 下次月會後, 應該會再去一次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ung05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