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到LuLu, 可能去了有20次以上?? 是個有很多記憶的地方. 除了有時覺得他上菜慢以外, 基本上, 沒什麼好抱怨的.

http://www.lulucafe.com.tw/
台北市民生東路三段113巷9號1樓
02-2713-2250

以前比較好, 地面層沒有這麼吵, 這麼擁擠. 是很有歐式情調的地方. 那時候我還不喜歡到地下室坐. 後來, 就覺得上面越來越吵了~
American Express Gold可以打85折, 也蠻吸引我的.

因為八德要介紹朋友給我們認識, 覺得這裡很適合, 蠻低調, 可是又是可愛的場所.
 不至於像吃中式餐點, 連講話可能都很困難.

進門處和內部大概的樣子, 放了不少瓶酒在那裡. 其實我還是嫌吵, 這次一共有5個人. 都是八德的熟人, 我是叫Steven出席
.
  

他的套餐是主菜加130, 蠻精緻又划算, 也可以點晚餐內容, 中午吃也只加130.
先上來的麵包和沙拉~

 

左邊應該是香煎嫩雞腿配香料飯, 我吃右邊的海鮮麵, 份量很夠, 味道也可以!!
 

Steven, 愛吃牛排, 所以點了炭烤牛排配白酒蘑菇麵, 他說....好吃!!! 比驢子餐廳的好吃!!!
下次我也要吃吃看!!



八德吃的比較清淡, 點了左邊的麵. 右邊是碳烤脆皮鮮鲑魚, 看起來頗有趣!! 不過份量會不會對男生來說少了點?!!
 

大家的甜點都是一樣的, 擺的很可愛吧?!


後來下樓去洗手時, 發現地下室有開~感覺下頭就安靜多了!!! 下次要指名樓下啦!!  而且我都要點晚餐內容!! 反正American Express Gold有打折!! 還有, 可以請家人來吃"假日家庭套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ung05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