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我寫這種文章好像很不好~很沒愛心的感覺~ 

但是, 除了覺得目中無人在照鏡子的美眉很恐怖之外...還有一種也很恐怖.....就是到哪裡都ㄟ死要一直拍她自己的美眉啦....

我自己這陣子也蠻愛拍照的, 但是我要不就拍菜, 要不就自拍, 要記錄一下自己的生活囉, 還有看有沒有發胖呀...等等的. 但是有些人...我真的覺得....如果要拍一百張然後才有一張好看, 所以就一直拍的話..老實說我覺得太辛苦了啦!!! 

最恐怖的是自認為拍的好看然後一直發表, 但是別人並沒有覺得很好看...Naja 那是她的自由啦...不過看她喜吱吱的馬上發表, 我很想偷笑耶...  尤其結了婚的婦女同胞??? 真的....不是拍了很多張照片, 她就會變好看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ung05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