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害怕, 明天中午就要飛HK去深圳開會了!!! 我應該快準備好了吧!救命~

沒辦法, 過好日子過太久了, 這四年來我只正式跟我們公司亞洲的大老闆
和Water的頭頭做過報告, 我自己的頂頭上司從來沒要我上台過, 每次來都是代理商
上場~嗚~這次要自己真刀真槍來了!!!
我我我~太混了~

叫那些Sales給我隨時 standy by, 我一有問題就要跟他們求救!!!

好希望會議忽然absagen喔~我還是比較喜歡當大小姐呀~
而且我們全亞洲的sales manager都是伯伯, 只有我和一個marketing的大陸O Ba San是女的.
超級無聊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ung05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