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只有一個昏字.

昨天前天在台中. 前天去踢GEA的場子, 一票老德來. 我也幫忙上台.
我們有一起合作的產品.
公賣局來了50個人, 請公假好玩嘛~又有吃有拿的, 當然來囉.
比照上次Krones的標準, 除了中餐及兩次coffee break以外, 還加晚餐.
GEA畢竟是大公司.

Steven笑我, 怎麼看見一個人在幫忙英翻中, 然後聽不清楚時是用德文在問主講人的~
講習慣了....不行, 還是生疏好多!! 要想辦法!!

結果講完就被Steven和Felix給帶走了, 他們第二天的報告還沒準備好,
害我沒跟老德們一起吃晚餐~
唉~早知道就該參加的!

前天晚上我不想吃, 待在hotel, 跟婉均說說電話就不想吃了.
也沒早睡, 東摸西摸還泡了澡, 心情差.
結果昨天起來頭不舒服, 糟糕的感覺, 真是糟蹋了舒服的房間!!!
虧裕元花園還有很多種枕頭可以選擇的說.

整個開會都昏, 昏到吃中餐都是. 老總還以為我前個晚上死到哪去混~

超搞笑的, 跟老總一起搭高鐵回台北, 他叫我先上月台, 我看都沒看就混上去開始睡.
想說過這麼久怎麼不見人, 他是不是去逛書店了? 管他的.
開車前10分鐘老總call我, 叫我趕快到對面月台!!! 媽啊!! 我坐在南下月台上,
渾然不知!!!
他快被我弄瘋了, 罵說怎麼我會坐在那, 害他等好久, 後來瞄到對面月台坐一個人,
他趕快call我, 就看到一個"ㄙㄨ辣"在找電話接.......

唉優.....怎麼會發生這種事啊.........
我昏.......
一把年紀了還是得早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ung05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