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淡水是去一個蠻有錢的顧客那裡.

之前一段時間我們之間有很多小糾紛, 所以特別讓我頭痛.
可是Pansy又叮嚀我一定要跟著去, 她怕Felix會攪不清楚狀況...
我也覺得最近Felix蠻欠揍的, 叫他安排一些特別顧客的拜訪, 拖了幾個月都排不好!
害我一直被Benoit問也不知道要怎麼答.
非盯著Felix點才可以, 叫他皮給我繃緊點!

不過那天跟Felix演雙簧演的還不錯.
Herr Yeh自己出來跟我們談, 講著講著我覺得麻煩極了, 不想再把整個事情弄太複雜了.
還好Felix也還算機靈, 聽我的語氣就知道我不要那樣的, 趁Herr Yeh接電話和他部下
來煩他的時候, 跟我喬一下, 最後還是要回去跟發哥和老總商量再說.

卻有一個小插曲.

跟Herr Yeh講到做Whisky方面, 台灣不是最近有出新的本土品牌嗎? 很大的一家公司.
一瓶要賣2200, 不便宜耶, 我們在那個案子算是栽了個跟斗.
他後來成交的價格太誇張! 擺明了就是先搶進去再說.

Herr Yeh說他也要去看看, 我問他, "你不怕被認出來嗎? 你們算同行耶~"
"不會不會, 那個參觀步道是開放的, 大家都可以去看."
我又問他, "可是你總有認識裡面的人吧? 看到不太好吧?"
他遲疑著說, "我只有認識一個啦, 不過他不會在廠裡, 他在辦公室裡."
我又問, "誰知道啊? 說不定他突然興緻一來, 就會跑到廠裡去看看, 像偉士比那個老闆
一樣~"
他說, "不會啦~她是老闆的女兒. 其實我在羅斯福路她們家的咖啡店前有遇過她一次,
台電大樓那裡嘛~她沒認出我."

Hmmmmm, 老闆的女兒......
他說他們以前是同學, 奇怪, 老同學怎麼會認不出來勒?

我馬上說, "是你女朋友啊?"
"沒有沒有! 不是", 嚇壞他了!

後來又聊些別的, 裝死, Herr Yeh談到新的光華商場還是只有一, 二樓比較熱鬧.
原來前陣子他的laptop硬碟壞了, 他去找新的.

”唉優~那不是女朋友的電話都搞丟了???" 我故意這樣講.
Felix趕快幫腔, "哇~這個要是給大嫂知道就糟糕了!"
"不是啦不是啦~我們是同學而已......." Herr Yeh臉超紅的.
他說, "我去過他家一次".
ㄟ.....這個有趣!!!
我問他, "哇~你們弄Home Pa呀?有沒有用搖頭丸?" 然後我眼睛睜的銅鈴大.
他嚇死了, "什麼什麼, 不是啦!!!"
Felix也出擊, "啊....那你們是舞會有跳舞吧....."
Herr Yeh的小臉蛋越來越紅, "沒有啦沒有啦.....”
反正死不承認.
一定有跳!!

我們不再逼他, 談好後出來到Felix車上, 我們兩個忍不住大笑.
Felix說他們以前一定有交往過啦!!!!
什麼, 還去過人家家裡!!!
Herr Yeh其實長得不難看呀, Felix覺得他一定是滿人, 看他的輪廓.
Felix說, ”還有妳看他的名字, 明明是滿州姓, 所以可能是什麼名門之後!"
他洋洋得意他的神來一筆提到”舞會".....
Herr Yeh到後來一定是心頭小鹿亂撞!! 幾十年前的八卦被我們套出來....

嘿嘿嘿, 我們決定乾脆綁架Herr Yeh, 套布袋, 然後衝到他幾十年前的女友家的公司去,
威脅她說, 妳不給我下個幾百萬的單子, 我就給妳前男友好看!
或是我們就去她老爸那裡告狀!!

啊呀~我們一定是瘋了!!!
不過調戲中年男人還真有趣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ung05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