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淡水看Pansy做實驗兩次了.

每次出發前, 我都會跟她說, "啊~我要一邊看夕陽一邊看妳們做實驗~多美啊~浪漫~"
她馬上就會吐我, "ㄆ一`啦~妳想得美哩!!! 起肖啊?"
不管, 我還是要想的浪漫一點.

結果當然都很失望.
我想要看的景是:


或是:


可是我去了兩次, 看到的是:


還有:


地板都濕濕的, 我得把牛仔褲捲起來. 繞來繞去走.

第一次沒帶laptop去, 無聊死我了.
看一看Pansy和Yayen做實驗, 反正她們只是一直在取樣, 量時間, 量體積. 我瞧一瞧又踱回
Pansy的laptop那裡上網看看, 沒法子收我自己的mail.
還是蹲坐在矮矮的木架上的.

好不容易捱到五點半, 收工, 坐廠裡五點四十五分的專車到捷運紅樹林站. 然後搭捷運一站到淡水, 帶她們去逛街吃東西我負責買單就是.
第一次吃阿給.
用國務機要費.

第二次學乖了, 帶了laptop.
可是也不好都在處理email的事跟上網, 三不五時還是得巡一下, 看看Yayen她們在做啥. 
那次換坐在米袋上上網. 好多米袋, 淡黃色的. Laptop也放在米袋上.
米袋堆太高, 腰好酸, 我還把一包米袋給半推半扔到地下, 坐得才舒服點.
管他的, 他們第二天自己會移回去!
好不容易喬好姿勢, 回頭看對面Pansy用蹲馬步的姿勢夾在兩堆米袋之間撐住.
她說OK, 不用移剛剛好.
實在讓人要暈過去~

我真的很佩服她, 我們都用手機連上網每個月750吃到飽那種, 可是我每次連線, 如果有人call我或是我call人, 那連線八成就要死了~又得再連一次. 屢試不爽.
但是Pansy的手機線好像特別強壯, 她老是一邊連網一邊講電話. 而且她的頭都是躺在laptop上的! 因為她根本懶得解開手機線的收納繩!! 意思是說手機跟電腦連的那條線事實上還打了好幾捲起來的!! 可是她的脖子好像一點也不會痠, 還頭貼在laptop鍵盤上講電話講好久.

我們公司也是一堆怪咖~

第二次改吃什麼鬼火鍋, 難吃到爆! 我看淡水那裡就是沒什麼像樣的店!
那種鬼菜也敢給我端出來....
嗚....好哀怨....我本來是要去當看夕陽的大小姐的....還要翹腳....
結果連顧客公司門口望出去也是醜醜的....


人家下次不要去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ung05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