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小植物長得蠻好的.

本來九月底買來沒多久的時候是這麼小:


現在變成這樣, 往天空衝去:


背對著我, 前面就是我貼在辦公桌前頭的版畫.
它忙著朝向陽光, 都不看我了:


這些它旁邊給它架著的飲料就是我平常的最愛啦~因為都是我的顧客生產的, 哈哈!

還有另外一盆, 本來小的不得了, 好像是Mickey留下的:


現在變成好大一支:


我幻想有一天它會繞著那些文件夾藤藤蔓蔓的~不過到時候我要拿文件就麻煩了.它旁邊的小水瓶植物本來一直長不好, 老是枯掉, 後來我學Tony, 把瓶裡的水拿來慢慢澆在其他小植物上, 沒水了再加, 又把百葉窗全部推開, 現在它好像活的蠻高興的!

有這些小植物陪著我, 我其實常跟它們說話呢, 上次春節放九天才回來, 看它們都要哭了, 還趕快安慰它們一番~

明天記得叫Nicole要有空時幫我澆澆水~
Tschuessie, meine kleine Pflanzen!
突然想到以前少娟常常把Mehong的老公Franz叫成Pflanze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ung05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