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小心又看了新聞.

在訪問一個高雄的綠營支持者, 問他說會不會擔心陳致中到高雄工作, 會像陳幸妤一樣被騷擾.
他笑笑說, 不會啦, 我們南部人比較熱情.

真是. 令人厭惡.
厭惡到極點的回答.
把我從淡水帶回來的好心情都破壞了.
把我要看傾城之戀的興頭也都破壞了.
厭惡加三級.
令人厭惡的表情.

這種言論我聽夠了.
南部人北部人.
每一秒都多一點互相仇視.
每一秒都多一點互相憎恨.
每一秒都多一點互相厭惡.
不斷的累積起來.

我可以在十秒鐘之內,
想出一百句比他惡毒一百倍的話.

懶得講.

可不可以
把南和北切開來各自獨立.
可不可以
停止這種鬥爭.
可不可以
放棄這種對立.
可不可以
給我安靜的日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ung05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