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懷恩堂的大家長周聯華牧師90歲生日!!

我竟然上個禮拜的週報沒看(因為在忙甜點的服事), 然後今天沒頭沒腦的站崗在門口當welcome people, 天啊有夠冷的, 不知死活的我穿了件薄紗春天洋裝, 披了件毛披肩就出門. 只覺得怪, 怎麼我旁邊有在發馬克紀念杯....上到禮拜堂, ㄟ~周聯華牧師也坐在台上!!! 什麼日子啊??!! Wow!!

然後然後.....詩班在唱"Were It Not for Grace"的時候, 忽然我想到好多事, 那時候去聽Olga Wu的見證, 受到聖靈大大的感動, 那種快樂歡喜.....在懷恩堂這個大家都認為是個很沉悶的地方, 聖靈今天一樣可以作工讓我的眼淚不停的流下. 然後, 我想著昨天晚上讀"I kissed dating Goodbye"時被提醒的, "love", "purity" and "singleness".....purity, purity, purity. 現在的人都不會認同了, purity consists of more than remaining a virgin. 不管現在外面的人類怎麼想, 我一點也不在乎, 我只要聖靈把我心裡所有不該有的思想都洗掉!!

果然神國的老前輩來, 聖靈就發功了是嗎??
雖然周牧師90歲了, 還是很勇健, 身體狀況不錯. 他服事主到現在, 真的讓人好感動!!! 而且, 英文完全是流利的!!!



我坐中間, 也就只能照到這個size....


聯合新聞網的報導:
http://udn.com/NEWS/NATIONAL/NAT5/5459278.shtml

曾表示年事已高不再公開講道的周聯華牧師,今天應教友要求,在懷恩堂用禱告與詩歌一同歡度90歲大壽,並為世界和平、遭受天災的民眾祈福,現場擠滿近400位教友聆聽周聯華牧師講道,場面溫馨感人。

周聯華相當低調,講道前婉拒媒體採訪,也絕口不提今天是自己的90歲大壽。已10年未曾公開講道的周聯華,講道時聲音宏亮,笑容可掬,並精神抖擻的與教友們問候,神情顯得非常開心。

90歲生日這天,他以聖經詩篇84篇為世界祝福。他祈求上帝,在世界各角落的人民,若遭受任何悲傷、重擔與困擾,都祈求上帝給予解脫。周聯華牧師也心繫八八風災災民,希望無家可歸的災民,能盡快有個安定的居所,展開新生活。

對遭受地震與海嘯天災侵襲的海地、智利人民,周聯華牧師也為遠地的災民祈福,希望災民盡快免於災難侵襲,苦難就快過去。

一名上午到懷恩堂聽周聯華講道的林姓教友說,周聯華牧師是一位非常了不起的牧師,將一輩子都奉獻傳教,他的用心與誠懇,讓教友景仰,聽他講道,如沐春風。另一名梁姓教友今天特別起個大早,到懷恩堂來祝賀周聯華牧師90大壽。他說,周牧師的隨和、慈祥,就是給教友最好的身教。

儘管周聯華本人對過生日相當低調,但教友們在講道結束後,仍為他舉辦午餐聚會,並製作印有周聯華牧師祝福的杯子,象徵「福杯滿溢」贈與參與聚會的教友。

奇怪, 明明我們是讀詩篇121-122篇啊?? 還是中文堂英文堂引用經節不一樣???

真好, 看到周牧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ung05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