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作夢都想不到, 許久沒有感受到的聖靈感動, 竟然會發生在靈糧堂的青年崇拜!!

是羅美君Olga Wu的見證聚會. 她寫了"像我一樣勇敢" 這本書, 商業週刊有蠻詳細的介紹過. 現在是Timblend Taiwan的總經理. 其實老妹邀請我時, 我還覺得好麻煩, 晚上還要出去~特別是去年齡層超低的青年崇拜!! 救命啦!! 蹦跳一下我骨頭不散了才怪!!
 靈糧青崇都在跳的啦!!

而且聚會開始前就得排隊~ho~跟一堆小鬼一起排~沒力沒力!!


那天一開始照舊是是詩歌敬拜, 很激烈的!!
我覺得自己丟臉死了, 還拍照, 又不是搖滾演唱會~
 


後來一大段時間燈光都暗掉, 所以沒法子拍, 大帥哥晏信中上台帶, 我看那些小美眉都興奮的快不行了!!
可是也就是中中上台帶領期間, 我開始覺得聖靈的陪伴~

 
我從小就混靈糧堂, 所以要蹦要跳對我來說都是小case, 那天反而是在很平靜的唱詩歌時, 我覺得很釋放, frei~
中中間或讀一些經文, 我很有感動. 上帝要把我們挽回. 我又該把什麼挽回?

 
我覺得我一輩子都在放棄一些東西, 覺得麻煩了就丟掉, 放棄, 是我的行為模式. 上帝沒有放棄過我們吧~
Ich weiss nicht was ich zurueck ziehen soll, lass es einfach verpassen, ja und? aber ich kann wahrsheinlich mal probieren~
靈感動的時候, 眼淚就留下來了. 主在釋放我很多亂七八糟的情緒.

後來先是有一個見證, 學弟唸電機系的. 他講的很搞笑, 提到很多帶小組的辛酸, 但是又充滿了主的恩典, 快要去美國唸書了, 加油!! 
奇怪, 學弟為什麼在台上要把腳張那裡開的站啊?? 照起來還真難看!!


再來就是重頭戲Olga囉~她44了, 看起來還是很年輕苗條, 真好, 我也要好好加油!! 只不過, 我對她的髮型有點覺得蠻無聊的, 可以有些變化吧~是前面比較長的妹妹頭.


她那天並沒有詳述書裡的內容, 而是有些update. 我大概有半場都在流眼淚, 講的人自己也流. 我真覺得她說的事情其實常常都發生在我們的生活裡, 人在世上就是會有那麼多的苦, 活著好麻煩也好快樂. 我一直在想, 其實我也很不快樂吧....常常看別人不順眼, 也不喜歡很多麻煩. 甚至連教會裡的人我也討厭過, 更不用提同事或是朋友家人. 我一個人都搞不定了, 以後要怎麼過兩個人的生活....聖靈一直的提醒, 苦口婆心, 而我, 總是忘了上帝也愛別人, 不是只愛我....

不過想到上帝是那麼愛我, 心裡還是很高興. 如果我不快樂, 上帝會心疼的, 所以我要好好加油哩!!
算是這幾年來, 參加聚會流最多眼淚的一次, 覺得聖靈好好的把我洗了一次.
其實我以前並不太想聖靈的事, 只會提到耶穌和天父, 其實聖靈現在才是我們的保惠師, 要好好跟祂親近!! 


Olga講完, 光光牧師趕緊跳上去繼續講, 免得時間都不夠了. 光光是周神助牧師的兒子, 太太就是璽恩歌手. 因為他們習慣美國那一套, 所以青年崇拜是很活潑的. 特別把帥哥晏信中也拍入鏡, 他可是多少靈糧堂少女心中的大帥哥呀!! 


但是, 因為我實在覺得太丟臉, 只能很快的拍, 就幾乎都矇掉的啦!! 讓姐妹們只能"ㄆ一ㄆㄤ"了....用想像的或是去青崇/約書亞樂團網站看他的照片吧!! 


結束後我買了書讓Olga簽名, 回家路上我回想著剛剛的聖靈感動, 我該怎麼改變我自己呢.....也許我不能做什麼, 可是最起碼我可以不要恨惡人....一個一個點明名那些我一向很厭惡的人類, 原諒了原諒了原諒了, 這樣上帝會很高興吧.....雖然我不知道我可以那樣多久, 能做一點就一點吧.

謝謝聖靈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ung05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