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月會要帶我的sales team去哪兒吃飯, 變成我的Aufgabe之一. 大家現在每個月都好期待每個月來開一次會, 不過, 開會時要向我報告, 吃完中飯還要上課喔!! 不是只有吃飯哩!!

這一次是帶去月之義大利餐廳, 聽說是好吃又不至於太貴的餐廳.

Luna D'Italia
02-2733-9635
台北市敦化南路二段265巷3號1樓

本來我看上的是他的"姐妹"餐廳, Lagiria.
http://www.lagiara.com.tw/
因為不小心在報紙上看到曾馨贏和林熙蕾一起去Lagiria....好玩也想跟著貴婦去吃吃看. 其實只有貴一點啦, 下次可以考慮~

其實裡面超級小, 就幾桌而已!!


我都有點怕其他客人會瞪我~


助哥和老總是識途老馬, 都不知道去光顧多少次了, 所以由他們負責推薦. 這次開會因為小華哥不在台灣, 所以Wei也跟來.

他飯前的小餅就好吃的不得了了, 要沾油醋醬還是塗奶油都可以, 結果大家吃上癮, 一片接一片, 叫了好多盤, 最後肚子脹啦!!


我一開始拍, Wei就說你是不是有寫blog......我才不要給他看哩!!! 要命!!

老總推薦菠菜沙拉~左邊是我照的, 右邊出自助哥的手筆~構圖就差很多吧!!
 

Jonny吃了蘑菇細麵, 一直都覺得好像台灣麵的感覺~


Felix吃的麵胳達~好濃的Sauce喔!! 太肥了吧!!


這就是我的啦!! 培根Kaese Spagette, 是助哥強力推薦, Kaese味好濃!! 這裡其實每盤都加很多起士!! 所以沒必要再另外灑!!


助哥最愛, 墨魚麵, 我吃了一小口, 很香哩, 但是怕嘴吃了會黑黑的就是了~算是這裡的招牌吧.


老總的Pizza, 他點了之後自己只吃兩小片, 其他都分給大家, 然後又吃了助哥半盤墨魚麵. 他老是中餐少吃, 然後晚餐大吃, 這....好嗎?? 看這照片就知道我的相機快掛掉了, 常常都出現橫線條了啦!!


我的甜點, 再度是左邊我拍, 右邊助哥拍~唉~我取景真是亂取啊!!
 

把別人吃的也拍一下~不錯吧, 都好吃啦!!
 

出門照一下外觀, Wei說我一定有寫blog, 他要去search...拜託不要啊!!! 救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ung05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