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我真的是太混了, 其實有好多照片都拖延沒po....我最近怎麼這麼混呢? 連吃過哪些餐廳都不太記得, 只好先po家裡帶去吃的...父親節前一個週末老爸說要請我們全家去台大校友會館蘇杭餐廳聚餐. 其實以前去過了, 他不知道看哪本美食的書又覺得好吃所以要再去一次....然後用我的校友證付帳可以打85折, 這樣不是很好嗎? 

好, 台大校友會館長這樣....看起來很一般. 基智網一堆有病的老是在攻擊台大, 隨便他們, 等他們考得上台大再來跟我吵吧!
不過等他們考上台大, 就不會要跟我吵了... 
 

蘇杭小館的門面, 這是樓下, 裡面還有宮女打扮的waitress, 相當嚇人!! 
  

我們訂的位在樓上, 其實生意很好耶....燈光蠻暈黃的.
 

過了好幾個禮拜我忘了吃過什麼菜了....第一道上來的是苦瓜, 可是長的還蠻像某種滷味的感覺...不難吃啦!
右邊那道是麵筋類的東東, 沒什麼意思嘛!! 有什麼營養價值嗎?? 

 

還是小籠湯包好吃, 放大一點的照片! 是真的蠻好吃!! 很嫩!


黃魚跟雞呢, 都合格啦, 但是不會讓我覺得非常非常好吃就對了~
 

倒是他的蝦仁很讚, 也沒讓我過敏, 應該Qualitaet不錯.


至於書上說他的蔥油餅很有名的話勒~~還可以啦! 是厚的, 不像一般的蔥油餅.


菜飯跟百頁, 百頁雖然不難吃, 擺明了就是一道可有可無的無聊菜色~
 

下面的湯麵是已經分到我的小碗裡了, 在大碗裡時真的照不出什麼東東, 要把麵撈起來才看得到~
右邊是魚啦, 很像排骨吧, 哈哈!!
 

非常艱難的拍照, 因為我老爸已經不耐煩了, 為什麼每一道菜都要照, 有什麼意思呢??  所以他當然是馬上就筷子伸過去
了....然後很不屑的斜眼看我....這是東坡肉啦!!! 很香哩!!! 
   

像這張獅子頭也照不太出來....都淹在湯裡了啦!!! 


點太多澱粉類, 容易撐, 這一點不好, 可是老爸又愛點.....我個人比較中意蝦仁和東坡肉, 湯包. 其他的不太有感覺. 打著台大的名字, 不用保證好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ung05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