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父親節太特殊了, 我老爸竟然願意到教會參加父親節崇拜!!
老妹還為此禁食禱告, 然後感謝主, 就邀成功了!! 

 
這可是老爸第一次跟我們上教會, 原本很擔心他會不會反感, 後來他也是給我們面子吧, 並沒有中途逃走. 
一開始唱詩歌就站著好久, 有20 min吧, 他也沒有坐下休息.
不過大家打拍子的時候, 他大概拍煩了, 後來就開始作他自己的拍手功, 練起功來~也挺搞笑的~ 




我發現講道時老爸有打瞌睡~我不好意思叫他, 老妹負責去撞他. 基本上, 可能老人家都要看打打殺殺的才不會睡著, 所以演短劇的時候他就沒睡了!! 
總之感謝主, 不管第一次去教會的效果如何, 總是踏出第一步了!! 
 老媽推說不舒服, 邸死不從, 不肯去! 要多替她禱告!! 


聚完會之後, 我們去爾雅繼續第二攤慶祝父親節. (第一攤太大攤, 照片太多, 晚點再po).
爾雅其實叫做廣生食品行, 張信哲是股東之一, 店裡有好多古董的樣子.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泰順街38巷25號
電話:02-23633414
 
去過幾次, 老爸看書, 還以為是什麼有名餐廳~ 


像這些都是老家具吧~我們趕緊坐上去拍些照
 老妹一直要從上往下取景, 但是我並不特別喜歡那樣的照法, 覺得好像都在瞪人 雖然很多人覺得那樣拍會看起來比較瘦~自拍照不都那樣嗎? 其實我覺得假死了, 真人看起來根本就不是那樣好不好, 一堆長的不怎麼樣的, 死命要照成小臉妹~
  

店裡有貓咪, 桌子下方就是貓飼料盆. 有一隻白貓跑來跑去, 照不到牠~ 



裡頭的擺設~很多燈. 


點套餐的話, 都會附小菜, 湯和飯. 我們選菜飯.


我們四個人, 一個人點一道主菜然後一起吃~獅子頭, 蝦仁蘆筍, 五花肉/炸魚片跟鯽魚豆腐. 一般般, 我們都覺得那個五花肉那盤超不推薦點的! 完全不知道在吃什麼!! 
   

   

飯後甜點跟飲料~不有趣~


其實是吃有點太飽, 每人三百多塊, 我看不是給師大學生吃的吧~現在人都好省. 而且, 除了那隻貓很可愛之外, 我覺得店裡服務生都很不nett, 又笨手笨腳. 我還親眼看到, 服務生把擦過桌子的抹布拿到後面, 亂拍幾下又拿到前面繼續擦同一張桌子~超不衛生的!!!  被我打XX了啦!!! 老爸老媽竟然還說尚可~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ung05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