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到澳門, 沒買什麼東西. 啊~我真是越來越無慾無求!

好久沒到第二航廈, 因為店比較多, 看起來反而更加空曠. 去年開始每次出入我發現中正機場人都好少, 沒有前幾年熱鬧了~觀光真是慘澹經營啊!

最近第二航廈看起來是這樣:


牛年所以有好多隻牛:


當然又混去Longchamp那裡, 買了個chocolate色的背包, 打算上班背, 藍色那個有點背膩了.


嘿嘿, 我喜歡Longchamp!

來到Hello Kitty店, 很夢幻.


有一隻大Hello Kitty在門口~


還有溜滑梯:


以及一些Hello Kitty座椅坐了一堆歐巴桑歐吉桑.


在澳門除了用餐之外, 我好像沒有什麼消費活動. 只有最後一天在威尼斯人酒店一家叫ELOV的店買了打五折的兩個義大利小丑玩偶, 可以貼在冰箱上也可以掛著.


有沒有發現店名很有趣呢?

最後一個買的是老字號鉅記餅家的炭燒棋子餅, 杏仁口味.




我妹也覺得蠻好吃的, 不過後來我發現好像鉅記最有名的是芝麻糖.
我真的這次蠻節制的ㄋ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ung05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